omniture

CEM带来微波消解的未来

CEM Corporation
2022-10-18 21:52 2697

北卡罗来纳州马修斯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样本制备系统领先供应商CEM Corporation十分高兴地推出全新BLADETM自动微波消解系统。BLADE让元素样品制备更加快速、简单、灵活,并且性能更高。CEM于1985年向世界推出了首款商业化微波消解系统,并通过BLADE的推出为样本制备再次带来改变。

BLADE自动微波消解系统
BLADE自动微波消解系统

"CEM是一家致力于简化科学的以科学为本的技术公司。CEM热忱追求通过加快速度和实现简化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市场带来颠覆性改变,我们让工作更快速、更简捷、更轻而易举。  我们认为BLADE是一项真正的突破性技术,将在未来几年给微波消解领域带来彻底改变",CE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Collins表示。

BLADE由化学专业人士设计,并专门服务于化学专业人士。CEM将其强大的工程能力和超过100年的微波消解知识相结合,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开发这项技术以设计出一个系统,满足当今业务繁忙的元素分析实验室的需求。BLADE的设计考虑到这一点,旨在为世界上任何系统提供快速的消解。高纯度石英消解罐和简单的卡扣式盖消除了消解罐组装需求,让实验室能够在短短数秒内完成样品制备以用于消解。  内置条形码扫描仪让实验室能够对样本进行从平衡到分析的轻松跟踪。

BLADE采用单模腔(Single Mode Cavity™,简称:SMC™)技术,将高密度的微波能量直接集中在样品上,在几分钟内产生更快、更完整的消解。BLADE是唯一的连续顺序自动化消解系统,可以自动从腔中加载和卸载样品,从而实现不间断的样本处理并延长仪器正常运行时间。这种技术组合让实验室能够混合搭配不同样本,并实现自动消解而无需操作人员干预。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马修斯的私营公司CEM Corporation是一家领先的实验室仪器提供商。公司在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爱尔兰和新加坡均设有子公司,并拥有全球分销商网络。CEM为全球生命科学、分析实验室和加工厂设计和制造各种系统。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制药、生物技术、化学和食品加工等诸多行业以及学术研究。

 

消息来源:CEM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