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10月11日起将开通北京-深圳-胡志明航线

2010-10-09 14:01 5016

北京2010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拓展国航航线网络,国航将于10月11日起新开北京-深圳-胡志明往返航线,航班号为 CA903/4 ,北京始发时刻为19:10,深圳始发时刻为为23:20,回程胡志明起飞时刻为07:05(当地时间)。班期为每周一、三、六,由波音737型飞机执行。

近年来,中国与越南双边经贸往来频繁,越来越多的公商务旅客频繁往来于中越之间。北京-深圳-胡志明往返航线的开通,不仅为旅客提供更便捷顺畅的航班服务,还可利用国航北京枢纽的中转资源为旅客提供更多的中转服务。

胡志明市位于越南南部,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城市,美丽的西贡河绕城而过,景色迷人,乘游船泛舟西贡河是许多旅客向往的旅行体验,旅客还可以领略具有法式风格、美式风格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建筑物。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85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2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