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能并进 友达开创新格局 拔擢新生代专业经理人

2010-10-08 20:30 3936

新竹2010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友达光电于今(八)日宣布新的人事组织生效,基于考虑企业永续经营与长期发展,并持续强化经营团队阵容,友达将同步积极发展显示器及太阳能两大事业作为未来成长的双引擎,并专注于各自领域;同时积极拔擢优秀的新生代专业经理人才,晋升四位新任副总经理,为组织注入新的活水。

此次友达新的组织架构,将以显示器事业及太阳能事业为两大核心主轴,各有专属的生产制造、研发、及业务营销的组织分工及架构,针对不同产业属性,以专注团队,同步积极开创显示器及太阳能两大事业。显示器事业将由熟稔面板产业的彭双浪执行副总经理负责,而太阳能事业攸关未来友达在绿能产业之定位及长远的重要性,将由陈来助总经理领军。

友达向来落实公司治理,并持续进行组织变革及人才培育,以迎接产业的快速变化及新事业需求。此次人事案也拔擢四位长期表现优异的主管升任副总经理。在显示器事业中,包括柯富仁博士负责电视面板事业群业务,朱光沛先生负责全球供应链总部;至于太阳能事业,陈建斌先生负责太阳能事业群业务,陈世昆先生负责全球太阳能产品的制造管理。为进一步落实代理人制度,目前将由郑炜顺先生代理总经理职务并协助太阳能事业拓展等相关事务。

长期积极培育优秀人才的友达,期望新生代专业经理人的加入,及专注的组织分工,进一步强化营运效率,并为两大核心事业开拓新局,替股东创造较大利益。

关于友达光电

友达光电是全球领先的液晶面板设计、研发及制造公司。友达光电产品涵盖1.2寸至65寸应用广泛的 TFT-LCD 面板,是全球少数供应大、中、小完整尺寸产品线之厂商。2009年营业额为人民币768亿元,拥有分布于台湾、中国大陆、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荷兰及捷克等世界营运据点。友达光电亦是全球第一家于美国纽约证交所 (NYSE) 股票公开上市之 TFT-LCD 制造公司。网址:http://www.AUO.com 

免责声明

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友达”或“本公司”)(台湾证交所交易代号:2409; 纽约证交所交易代号: AUO ); 全球领先生产 TFT-LCD 之面板制造商,今天发布上述新闻。本新闻稿中之陈述除有关历史性事实外,尚包含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27A项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项中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根据本公司管理阶层当时包含有关未来营收,成本,财务表现,技术变化,产能,产能利用率,产出效益,制程及区域化多样性,未来扩充计划及营业策略及其它各相关事项等的期待、预测以及信念而编制。这些前瞻性陈述取决于许多可知或不可知风险及不确定性,且可能导致本公司的实际业绩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所列明或意涵的业绩有重大差别。可能会引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所反映的业绩有重大差别的因素包括平面显示器产业发展的步伐及该等市场的需求增长、本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及接受度、本公司技术发展风险、竞争因素,及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并在2010年5月11日刊登于第 20-F 表格的本公司2009年年报里所载的“风险因素”中述及之其它风险。

消息来源: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AU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