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工会联盟:2010年全球体面劳动日

ITUC
2010-10-05 19:00 5067

布鲁塞尔2010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工会都在为10月7日的行动展开动员,以便应对全球经济和就业危机并要求对全球经济进行根本性改革。100多场活动的组织者已经在专门网站 http://www.wddw.org 上张贴了活动信息。

今年的行动将宣传面向经济复苏的三项中心要求:

  • 战胜经济危机和消除贫困的本质是增长和体面劳动,而不是过分节俭
  • 不能削减高品质的公共服务
  • 金融业必须对他们引起的损失进行赔偿

10月7日的活动包括在日本举行的50场活动;在多个非洲国家举行的游行、大会和青年集会;以及在俄罗斯和乌克兰进行的集会和动员。拉丁美洲的一系列计划则包括秘鲁和智利工会要求官方承认 World Day for Decent Work(全球体面劳动日)。在这些活动举行之前,欧洲已于上周爆发了多次大规模游行。10月2日,工会和民权、人权组织在美国参加了一场大游行。10月5日世界教师日,全球许多教师工会也举行了多场活动。

青年工人在此次劳动力市场动荡中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而且对教育和培训费用的削减也日益临近,在这种情况下,工会青年组织将领导许多活动,包括使用“快闪族”和社交联系来给经济复苏的工会计划打上自己的印记。同样,女性工会会员网络将呼吁人们注意不稳定、短期和临时就业的全球趋势,目前这种就业形势已经大大降低了全球女性的生活水准。

ITUC(国际工会联盟)秘书长 Sharan Burrow 表示:“第三届年度全球体面劳动日是10天工会动员活动的高潮,这会覆盖到所有大陆。它将提升施加给政府的压力,以便推出积极的危机解决方案,而不是简单地削减政府开支来满足货币市场的要求。让人们回到工作岗位上、为处于极度困境下的家庭提供支持以及为开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以便恢复政府财政都需要良好的工作岗位和社会保障。”

ITUC 在17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7亿名工人会员,而且拥有312个全国性关联机构。机构网址为 http://www.ituc-csi.org

消息来源:ITU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