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携手吴奇隆投资拍摄发行《完美丈夫》

PPLive
2010-09-28 12:32 4810

上海2010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8日,网络电视媒体 PPTV 以电视剧《完美丈夫》投资方和网络视频领域独家运营方的双重身份,高调亮相该剧开机仪式。该剧由热门网络小说《人人都爱我丈夫》改编而成,主演阵容由保剑锋、戴娇倩、林保怡、潘仪君,洪小玲,吕颂贤、岳跃利、寇振海、杜俊泽,晨辰,霍政谚、刘思彤、等一线明星组成,香港知名演员吴奇隆更将首次担当该剧的制片人。而 PPTV 不仅参与投资,还将对该剧独家网络发行,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早在2008年,PPTV 就曾联手凤凰卫视打造中国首部网络互动剧《Y.E.A.H》。首创了网络媒体自制互动剧的内容营销模式。2010年,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已达到2.65亿人,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300亿元。面对持续增涨的网络广告市场,本次 PPTV 投拍并独家网络运营和发行《完美丈夫》,将网络电视媒体的专业内容、时长收看优势与品牌曝光和植入有机的结合起来,进一步探索互联网内容植入和品牌推广的方向,把网络视频用户高粘度的品牌传播空间发挥到极致。

《完美丈夫》以三个性格各异的女人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70、80后的现实生活状态,通过他们在面对爱情、婚姻、家庭等问题时的态度和处理方式,告诉观众和网友们对生活应有的正确态度和坚持。拍摄阶段,PPTV 网络电视将以视频播报媒体的身份,全程参与到该剧的拍摄过程中。同时,该片在拍摄过程中的花絮、演员剧照等内容,PPTV 都将通过《完美丈夫》专区一一呈现。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