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名车志 Car and Driver》推出15周年特刊

桦榭中国
2010-09-25 16:03 4575

  盘点年度经典车型 见证中国汽车发展史

北京2010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国内权威汽车杂志《名车志 Car and Driver》隆重推出其15周年特刊,纵观中国汽车发展史,评选出1996年至今最能代表中国汽车文化的经典车型。通过选取一款最能代表年代特色的车型,回顾当年重大事件,以此为线索再现中国汽车社会发展走向,让读者在感受汽车文化的同时了解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脉络。


入选车型保时捷


名车志10月刊

1995年9月起与读者见面的《名车志 Car and Driver》是进入中国较早的专业汽车杂志之一,拥有大量车迷读者。十五年来,《名车志 Car and Driver》一直致力于引领驾车文化,伴随读者享受有车生活的每一天。杂志每月聚焦多款新车,不仅提供专业评测,同时关注汽车文化和行业发展趋势。十五年沉淀,《名车志 Car and Driver》与中国汽车产业共成长,在这里,汽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变成生活艺术的一部分,带来更多欢乐。

在《名车志 Car and Driver》15周年特刊的“年度经典车型评选”中,共采访了15位车主,通过他们和车的故事再现中国汽车社会的发展史。1996年,上海大众桑塔纳2000走进了中国汽车消费者的视线,稳重、大气的外形,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人性化的科技配置经久不衰。1998年的中国车坛,当后置后驱变成了前置前驱,平民车尤其是风格奇特的车型广受年轻人喜爱。随着广汽本田向中国市场引入第六代雅阁,中国汽车工业只能使用国外落后车型的历史开始改写。2009年,随着中国经济和车市被政策迅速激活,荣威550迎来辉煌,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注入新鲜活力。时至今日,更趋向环保、节能的新型汽车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消费市场的首选,一路走来,《名车志 Car and Driver》与广大车迷共同见证了中国汽车社会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

《名车志 Car and Driver》15周年特刊不仅是一场汽车文化盛宴,富有代表性的年度经典车型更以其独特性格、承载品牌的光荣与梦想,成为中国汽车社会历程中的重要角色。感受未来,个性化的汽车时代呼啸而至,秉承桦榭中国“创意营销”的理念,《名车志 Car and Driver》还将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共同打造主流都市汽车文化消费广播《Auto 有志》,在多媒体的平台为读者提供精彩内容,继续引领驾车文化。

编辑备注:

《名车志 CAR AND DRIVER》15周年特刊入选车型名单

1996

 

上海大众桑塔纳2000
1997

 

996卡雷拉
1998

 

大众甲壳虫
1999

 

一汽奥迪A6
2000

 

斯巴鲁翼豹
2001

 

上海通用赛欧
2002

 

长城赛弗
2003

 

本田雅阁
2004

 

东风本田CR-V
2005

 

奔驰S
2006

 

一汽丰田普锐斯
2007

 

长安福特福克斯
2008

 

上汽荣威550
2009

 

宝马760i 60周年纪念版
2010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关于《名车志 Car and Driver》

1995年9月起出版的《名车志 Car and Driver》,由全球知名出版集团桦榭在中国大陆合作推出,

是国内较早的专业汽车杂志之一,拥有大量车迷读者。2006年,杂志震撼改版,大幅增加页码,美化版式,致力于提供最精彩翔实的内容。享受爱车生活,品味人车关系,给您关于车的全新视野。在《名车志 Car and Driver》的字典里,汽车,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生活艺术的一部分,带来更多欢乐的不可或缺元素。《名车志 Car and Driver》引领驾车文化,伴随读者享受有车生活每一天。

消息来源:桦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娱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