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 Clos商店出售麦卡伦珍稀威士忌

Le Clos
2022-06-13 16:07 4548

麦卡"六大支柱"完整系列以超81.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一位私人收藏者

伦敦2022年6月13日 /美通社/ -- 专注经营高档葡萄酒和烈酒的世界领先奢侈品生活方式零售商Le Clos今天宣布已售出麦克伦莱俪六大支柱(Macallan in Lalique Six Pillars)系列威士忌完整六瓶套装。这一标志性系列威士忌来自位于斯佩塞地区的世界著名酒厂麦卡伦,是有史以来最稀有、最受欢迎的威士忌之一,以816,748美元的价格售出,创下了这一完整系列单笔交易的价格纪录。

Le Clos store, DXB, has broken further records with sale of rare collection from The Macallan
Le Clos store, DXB, has broken further records with sale of rare collection from The Macallan

麦卡伦与著名法国水晶制造商莱俪(Lalique)合作已有十余年,共同打造了麦卡伦莱俪六大支柱系列。这是一个限量版醒酒器威士忌系列,每款发布产品的灵感都来自麦卡伦的特质及其醇厚烈酒酿造所依托的基石。该系列中的每款醒酒器都是完美无瑕的艺术作品,盛装着世界上稀有的单一麦芽威士忌。

这一极其稀有的威士忌系列是史上最珍贵的产品之一,此次由Le Clos团队在迪拜国际机场策划的全套销售取得成功,彰显了这两个品牌的持久吸引力。

威士忌作为一种奢侈品继续受到青睐,在全球拍卖行出色销售的推动下,对稀有和高端瓶装威士忌的需求每年都在增加。麦卡伦是这一类别中的领军品牌,曾创下拍卖价格纪录,包括1926年珍稀系列(Fine and Rare 1926)。该款酒在2019年10月以19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瓶装威士忌。Rare Whisky 101的数据显示,仅在过去12个月里,麦卡伦的瓶装威士忌价值就上涨了35%,明确显示出这家著名酒厂产品的可收藏性。

2017年,麦卡伦莱俪以485,244美元的价格在邦瀚斯售出,在短短五年内就上涨了68%。

此次成功售卖进一步巩固了Le Clos的承诺:通过合作伙伴采购世界上稀有、高端瓶装威士忌和高级葡萄酒及奢侈烈酒,并将这些产品推向奢侈品零售市场。此前的成功包括2018年两瓶超级稀有的1926年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的破纪录销售(120万美元),那也是1926年麦卡伦威士忌在十年间首次售出。

Le Clos高档葡萄酒和奢华烈酒业务董事总经理Mike Glen表示:"麦卡伦六大支柱系列威士忌是苏格兰威士忌收藏中的圣品,所以能够完成这一完整系列的策展出售令Le Clos深感荣幸。我们在建立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和采购最稀有麦芽威士忌方面有着悠久历史,这次完成的销售延续了我们的使命:将世界各地最受欢迎的瓶装威士忌推向零售领域。"

世界正在从全球疫情中复苏,此次出售表明作为世界繁忙国际机场之一的迪拜机场恢复了状态,巩固了它作为全球奢侈品零售和旅游中心的地位。机场现在每月接待数百万旅客,而所有这些旅客都能在位于阿联酋中心的这一地点品味和享受丰富的文化、零售和餐饮服务。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leclos.net/

 

消息来源:Le Cl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