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leg Deripaska 亲临香港科技大学为校长论坛揭幕并演讲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
2010-09-16 21:41 2601

莫斯科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铝生产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 (UC RUSAL) (SEHK: 486, EuroNext: RUSAL/RUAL )(以下简称“俄铝”)欣然公布了有关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Oleg Deripaska 在香港科技大学为“俄铝校长论坛”( UC RUSAL Presidential Forum )揭幕并发表演讲的相关细节。演讲主题为 “The Power of Focus: Turning Opportunity into Success” (专注的力量:化机遇为成功)。

作为俄罗斯商界领袖之一, Oleg Deripaska 将在演说中谈及其个人原则、办事方针和创新思维,这些理念进一步推动了全球性领导力、提高了竞争力并创造出解决方案,对整个行业、地区和国家的发展前景具有巨大影响力。

如何从90年代初濒临破产的数家独立炼铝厂发展成目前全球较大的铝业公司?一家俄罗斯公司如何利用自身技术、庞大的原材料资源和遍布世界各地的大型投资项目在五大洲成功运营?要保持领导地位并为扩大铝的应用创造更多机遇,下一步该如何去做?如何应对诸如人口增长(估计每11-13年会增加10亿人口)、资源供应减少和成本上升,资源储备及消耗地区分布不均以及环境问题等全球性挑战?此外,我们如何保持经济增长并通过利用新能源和核能新用法来提高生活质量?

上述议题只是此次演讲所谈及的一小部份。此次演讲旨在在亚洲(全球最具发展潜力及成长较快的地区之一)提升俄罗斯以及该国企业的形象,以及加深该地区年轻一代对俄罗斯文化、社会和经济环境的认识,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的联系。

Oleg Deripaska 就此次演讲发表评论说:“这次演讲的目的是向出席的学生强调采取积极生活态度的重要性,要对自己有信心,在芸芸机会中需选取和把握重要的,并加以善用去达到目标。”他表示:“我希望通过这次论坛上的对话,令全新大胆的想法及突破性的项目可付诸实现。借着推行新计划,我们将可就现在热门讨论的基本社会、经济、环保及人道主义问题提出解决方法,以改善整个城市和国家的生活质量。”

Deripaska 先生的演讲是俄铝和香港科技大学之间的五年合作方案的第一部分。此次论坛将邀请众多国际知名的政治领袖、企业家,学者和科学家等亲临发表演讲。香港科技大学和俄罗斯重点大学间的学生交换计划也是合作方案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合作框架内的另一个重要项目是共同研究如何将创新技术应用到铝业中和探求创新解决方案以扩大建筑业对铝的使用。

此次演讲历时一小时,将于香港时间2010年9月21日下午2:30(莫斯科时间10:30)开始。网络直播和重播地址:俄铝企业网站 http://rusal.ru/en/forum.aspx 。您也可以在网上向 Deripaska 先生提问,他将于现场或之后回答。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简介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http://www.rusal.com )是全球较大的铝生产商。该公司2009年的铝和氧化铝产量各占全球产量的10%左右。该公司拥有76000名员工,遍布全球5大洲19个国家。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欧洲、日本、中国、韩国,东南亚和北美市场。该公司普通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486)上市,代表其普通股的全球存托股票在巴黎 Euronext 专业板上市( RUSAL 根据 Reg S GDSs 上市,而 RUAL 则根据 GDSs 第 144A 条上市)。

香港科技大学简介

位于中国香港的香港科技大学 (http://www.ust.hk ) 是亚洲排名较高的大学。该校成立于1991年,包括五所学院:理学院、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以及位于中国内地南沙的霍英东研究院。香港科技大学有九所研究机构,其中包括香港科技大学高等研究院,旨在推动全球顶尖科学家和学者之间的跨学科合作。目前该校拥有约6000名本科生和3500名研究生。作为一所研究型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专注于前沿研究的5个领域,即纳米科学和技术;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电子、无线和信息技术;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以及管理教育和研究。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信息仅为媒体提供建议。截至发稿时,内容真实准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发生变化。

更多详情,请联系:

Vera Kurochkina
电话:+7-(495)-720-51-70
电邮:vera.kurochkina@rusal.com

消息来源: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