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 Khaili 宣布新学校模式,该模式将在六年内在阿布扎比各学校实行

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 (Abu Dhabi Education Council)
2010-09-14 14:46 5447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0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 (ADEC) 主任、Mugheer Khamis Al Khaili 博士阁下今天宣布新学校模式 (New School Model, NSM)。该模式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 (Abu Dhabi 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举行的 Bedaya Forum 上宣布。6000多名教职员工和专家以及高层官员首次共聚一堂,参加这项启迪性的教育、规划与培训活动。

Al Khaili 博士表示:“新学校模式是在阿布扎比酋长国实现更佳的教育体系和更优的学生成绩的基础。它注重整体培养学生和教师,发展学习环境和社区 -- 设施、教室、学校领导管理层及父母参与。”

他补充说:“有了这个模式,新的课程、先进的教学方法和学习教材与资源得以被推广,将学生培养为善于交流与思考并善于解决问题的人,能够鉴赏阿联酋的遗产与文化,发展积极的人际关系,并且自信、健康、有创意、善于创新,从而提高学生表现。”

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主任深刻阐述了阿布扎比的 P-12 10年战略计划2009/2018(该计划于去年宣布,旨在通过提高公办与私立学校的教育标准,从而培养出能够在国际上与优秀学生一较高下的学生),从而宣告了论坛正式拉开序幕。此举将使阿布扎比学生能够自由选择他们理想的大学,不论是本地还是国外大学,没有院校方面的限制,并且将大学培养出的人才与阿布扎比的市场需求连接在一起。

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 P-12 董事 Lynne Pierson 博士在活动发言时阐述了新学校模式的关键要素及实施阶段。“新学校模式将在六年内在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的所有学校内实行。新学校模式实施包括推行双语教学方法、现代化的学习资源和有效的评估工具。”

她指出:“该模式由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方式、依据较高国际标准的世界级学校设施的设计、科技引导的学习环境以及确保所有学生健康安全快乐的积极主动的方法所推动。除了硬件设施齐全的学习环境,新学校模式还注重持续教师培训,使他们能够关注学生的表现,通过运用全人教育哲学的理念将学生视为自由的思考者和独立的学习者。”

Pierson 博士表示:“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将用于各个教室,以支持学习体验。它将使孩子们以创新兼具创造力和信息化的方式融入到学习环境进中。信息和通信技术将成为积极学习、实验、表现和教师讲解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Pierson 博士还补充说,教师是确保该模式成功的重要因素。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的教师职业标准被归于四方面;专业、课程、教室和社区。“学习环境旨在使学生通过探索实验掌握知识。这些设计是为了确保健康安全,挑选教材是为了确保孩子们有一个有意义的学习体验,而室内外场所是为了支持体育运动和社会学习。”

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战略规划部项目经理 Najla Al Raway 博士对与会者简要讲述了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制定的特定职业发展项目,这些项目旨在使员工的表现符合国际较佳方法,达到国际较高水平。“研究表明,如果员工能够获得内部培训,可实现更佳效果。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正运用同样的培训方法,以确保所有的教师和学校员工能够每天在任职学校内获得必要的培训。

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简介

真主保佑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兼任阿布扎比武装部队总司令兼统治者 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n 殿下于2005年9月10日颁布了有关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成立的 Law No. 24 of 2005 法案,该委员会的主席为阿布扎比王储兼武装部队副总司令 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 殿下,委员会副主席为总统事务部部长 Sheikh Mansour bin Zayed Al Nahyan 殿下。

依据力求将阿布扎比酋长国的教育提高到较高国际标准的愿景,该委员会成立的两大主要目标为:在阿布扎比酋长国发展教育和教育机构以及为阿布扎比酋长国的政策和教育服务发展提供技术性建议。

有关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的详情,请联系委员会总部:
电话:+971-2-6150-000
网站:http://www.adec.ac.ae

媒体部主管 Mourad Tlili
电话:+971-2-6150-217
电邮:mourad.tlili@adec.ac.ae

Edelman  Alanood Al-Feel
电话:+971-50-800-9259
电邮:alanood.al-feel@edelman.com

消息来源: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 (Abu Dhabi Education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