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ndok Indah Hospital Group通过HIMSS EMRAM六级评审

RS Pondok Indah Group
2022-04-19 15:21 15306

注重品质及患者满意度

旗下三家医院成印尼首批通过该评审的医院

印尼雅加达2022年4月19日 /美通社/ -- Pondok Indah Hospital Group (Rumah Sakit Pondok Indah Group)秉持集团为患者提供高品质、安全和舒适的最佳医疗服务的承诺,通过不断优化、提效和持续的整合努力,继续进行数字化转型。这一举措也符合印尼政府鼓励医疗行业数字化发展、推动2024年数字化医疗卫生转型战略的努力。

得益于其持续努力,Pondok Indah Hospital Group旗下三家医院于2022年4月1日通过了HIMSS Analytics的EMRAM(电子病历采纳模式)六级评审。

迄今为止,印尼只有Pondok Indah Hospital Group管理的3家医院成功通过了HIMSS EMRAM评审。在东南亚,共有七家医院通过HIMSS EMRAM六级和七级评审。除Pondok Indah Hospital Group外,有两家医院位于新加坡,另外两家位于泰国。

Pondok Indah Hospital Group首席执行官Yanwar Hadiyanto, MARS博士表示“这一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我们通过可持续地提高服务质量来提高患者满意度的承诺。通过HIMSS EMRAM六级评审为Pondok Indah Hospital Group的持续创新和数字化努力提供了助力。”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我们将实验室、药房、放射科检查等所有服务与患者的电子病历,以及各种软件和数百种医疗设备结合起来,并且提高IT安全,确保95-100%的医疗文档实现数字化,且得到系统的临床决策支持。”

通过EMRAM六级评审的重要数字化原因之一是闭环管理和临床决策支持的应用。在Pondok Indah Hospital Group,使用二维码扫描系统为住院病房发放处方药、泵送母乳和血液。该系统将积极为医务人员做出医疗决策时提供通知/提醒,如有禁忌症或药物过敏风险。

Analytical副总裁兼HIMSS Asia Pacific全球顾问负责人解释说:“得益于出色的努力,Pondok Indah Hospital Group旗下医院成为印尼首批正式通过EMRAM六级评审的医院。集团通过这项成就体现了借助高效使用和应用电子病历来提高患者安全和整体医疗质量的持续承诺。在印尼启动2024年数字健康转型战略之际,它们将激励印尼其他医院开始实施RME技术。在Pondok Indah Hospital Group,闭环管理流程已得到较好实施,特别是用于血液和血液制品管理、泵送母乳管理和药品管理。床边扫描就位率对这些新工艺的采用来说非常鼓舞人心,可以与全球更好的实践相媲美。”

EMRAM是一个评估医院数字成熟度的系统,0级最低,七级最高。通过EMRAM第六级评审反映了该医院正在实现一个完全无纸化的患者记录环境,并以一种智能方式使用信息技术来提高护理品质、安全性和效率。

消息来源:RS Pondok Inda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