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中国任命辛默担任首席知识长职位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10-09-07 14:20 4697

-- 辛默将出任奥美集团中华区区域文化洞察总监及首席知识长

上海2010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大中华区发现团队执行总监辛默(Kunal Sinha)近日被任命为奥美区域文化洞察总监兼首席知识长,任命立即生效。同时,辛默将继续担任奥美中国发现团队执行总监。辛默将率领奥美中国进如一个全新的知识共享的新时代 -- 帮助收集、分析和传播洞察,这构成了奥美产生具备效果和广受嘉奖的作品的关键。

奥美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奥美广告全球总监 Paul Heath 表示:“作为区域文化洞察总监,辛默将创建和领导一个区域性的文化网络。从本质上讲,他将帮助奥美在亚洲市场分析研究文化现象,以帮助客户实现其品牌大理想。”

作为奥美中国首席知识长,辛默将接过重整奥美中国知识管理系统的重任。“作为一个整合传播集团,我们的行业扎根于知识的土壤,并因此欣欣向荣。我们一直设法通过更加有效的途径来获取资源,而辛默则是将有这种需求的部门联结起来的较佳人选”,奥美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长庄淑芬表示。

自2005年初迁入上海担任奥美发现团队执行总监期间,辛默就为奥美的知识基础贡献了先锋性的研究。奥美中国发现团队已经出版了数个深入研究消费者行为的调研,包括最近的《揭秘中国城市母亲》 -- 一项有关现代中国母亲的研究。辛默与奥美中国首席企划长翟永康一同撰写的《解密中国消费者》最近还获得了著名的 WPP Atticus 大奖。

“我很荣幸能够担当这些新的职务”,辛默表示,“亚洲的活力令我倍感兴奋!为了进一步巩固奥美在亚洲的地位,我们需要不断创新,永远站在消费者的洞察力前列,继续奥美网络优势。”

辛默将继续以上海为主要工作地点。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中国(www.ogilvy.com.cn )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全方位的营销传播服务,包括广告、直效行销、互动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形设计以及相关营销传播等专业领域。奥美运用其专有的360度品牌管家流程,整合这些传播专业领域,在每个受众接触点为客户打造品牌。

奥美(www.ogilvy.com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0个国家设有494个办事处。奥美隶属于全球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之一 WPP 集团(NASDAQ:WPPGY)。

关于奥美发现团队Discovery

Discovery 是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大中华区的消费者洞察和趋势研究部门。其主要工作是关注消费者文化的变化,追踪他们在生活和品牌选择上的影响力,以及消费背后的社会大环境。在过去几年中,Discovery 进行了众多大规模的研究,主要成果包括:

  • 中国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及营销机会
  • 中国四到六线城市的消费者及营销机会
  • 创意文化在中国
  • 中国企业及品牌的认知
  • 中国爱国主义对品牌的影响
  • 中国的老年人

同时,Discovery 每月都会推出时事传报《酷道》,带给读者最新的中国前沿趋势。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