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共益企业品牌妙思乐mustela引领美妆护肤行业的可持续转型实践

妙思乐mustela品牌隶属于法国科延化妆品公司旗下,该公司于2018年成为全球首家制药及护肤品行业的共益企业,并致力于与全球 40 家美妆护肤行业的共益企业共同携手改善化妆品行业在社会和环境领域的积极实践。2022年3月,该企业在最新的共益影响力评估中,获得了108分的优异表现。

上海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法国科延化妆品公司(下称:科延),在企业社会责任方向上的承诺与实践已超过16 年

2018年成为全球首家制药及护肤品行业的共益企业以来,科延围绕“为每一个人创造福祉”这一宗旨构建其行动,以其创新型的可持续发展战略impACT(取意:影响力+行动)为依托,订立了其未来10年的企业战略目标 -- “加速转型,成为构建可再生可循环、产生影响力的可持续发展企业”。在此背景下,科延不断改进其商业模式及其相关业务,包括:主营护肤品品牌(妙思乐mustela和 Babo Botanicals),化妆品活性成分以及风湿关节病方向的研究。 与此同时,科延更是与众多相关方合作,共同构建更具可持续性的商业发展模型。

科延在以下ESG相关的行动表现上尤为突出:

  • 承诺于2030年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企业自身的碳中和,并已为此规划制定相关措施及评估方案,
  • 妙思乐mustela 品牌产品的生态设计及其生命周期分析,
  • 有机成分的配方及其在妙思乐mustela 产品中的更大占比,
  • 供应链追溯与管控、原材料追溯性及成分认证
  • 员工的社会责任行动,
  • 与科延所在的社区和利益相关方采取联合行动,开发更可持续的产品

自2010年以来已减少145吨的塑料包装及65吨的卡纸
自2010年以来已减少145吨的塑料包装及65吨的卡纸

共益企业(B Corp)在全球范围内,将社会和环境目标根植于商业模式及业务范畴内的企业,并设定可量化的目标、采取积极行动、向更可持续的目标前进。目前全球已4,700多家共益企业(中国超过40家) 。共益企业需要通过五项具有关键影响力的维度的评估:治理、员工、社区、环境、客户,评估标准以ESG为相关范畴,并与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紧密相连。它同时涵盖一份相互依存原则,旨在改善公司及其整个行业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供应商、客户、等等)。


共益企业自愿做出承诺 -- 为共同利益做出贡献;
科延自愿做出承诺 -- 以行动加速美妆护肤品行业的可持续转型。

为解决美妆护肤品行业在传统线型经济下所产生的高消耗、多浪费等问题,科延与美妆护肤领域的近 40 家共益企业聚集到了一起,以“B Beauty”之名,承诺致力于为整个行业的减排、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重点将聚焦在:原料供应及其可持续性、更绿色的物流运输、生态环保包装,这几个方向。


B Beauty”的积极推动者:科延总裁 Jean-Paul Berthomé 先生

“通过妙思乐mustela  Babo Botanicals 品牌以及科延的化妆品活性成分业务,我们希望为化妆品行业的转型做出贡献。B Beauty“让我们能与有共同信念的公司合作,采取具体行动。我们希望集合我们所有人的智慧,加速该行业的转型。这项行动对地球所要面临挑战至关重要,行动包括:促进全球碳中和、打击生物多样性破坏、实现零浪费等等。

科延总裁Jean-Paul Berthomé
科延总裁Jean-Paul Berthomé

更多关于“B Beauty”的信息,请登录:www.bcorpbeauty.org

消息来源:科延化妆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