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ceem 为移动 WiMAX 选用 ANADIGICS 放大器

ANADIGICS, Inc.
2007-06-13 15:01 1626

ANADIGICS 功率放大器为 Beceem 的 BCS200 Wave 2 参考设计提供支持

新泽西州沃伦6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 WiMAX 功率放大器已经被 Beceem Communications 指定用于其 BCS200 芯片集参考设计。ANADIGICS 的 AWM6423 和 AWM6432 功率放大器为2.5和 3.5GHz 移动应用提供高线性、高效率的解决方案。Beceem 的 BSC200 基带和射频芯片集支持移动 WiMAX Wave 2 Profile 的所有功能。Beceem 采用 ANADIGICS 功率放大器可实现完整的参考设计,使 WiMAX 设备制造商能够面向日益发展的市场迅速推出高性能产品。

Beceem 营销副总裁 David Patterson 表示:“移动 WiMAX 无线电需要链接所需的高线性和延长电池寿命所需的低功耗。ANADIGICS 的 WiMAX 功率放大器的操作效率连同 Beceem 采用了智能天线技术的 BCS200 Wave 2 芯片集所实现的较低功耗,为移动 WiMAX 终端提供了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ANADIGICS 高级副总裁兼宽带产品部门总经理 Ron Michels 表示:“ANADIGICS WiMAX 功率放大器拥有高线性、高效率和先进的功能整合,为面向全球新兴宽带无线系统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提供支持。Beceem 正在为进入 WiMAX 产品的 4G 时代跨出第一步,我们很高兴能为 BCS200 芯片集参考设计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 WiMAX 设计上继续与 Beceem 合作。”

ANADIGICS 高度整合的 AWM6423 和 AWM6432 WiMAX 功率放大器模块提供一个综合的步进衰减器和输出功率检测器以及完全匹配的射频端口,较大程度地减少了外部组件数量、PCB 空间需求以及开发成本。该功率放大器以移动传送与接收所需的输出功率进行高效的运行,支持 16-QAM 信号和 64-QAM 信号分别为4%和2.5%的误差矢量幅度 (EVM)。

ANADIGICS 的 WiMAX 功率放大器采用了 ANADIGICS 的 InGaP-Plus(TM) 专利工艺技术,支持更强大的功能整合,具有优异的性能和极大的可靠性。ANADIGICS 的 WiMAX 功率放大器完全符合 IEEE 802.16 与 ETSI EN301-021 标准,它是采用遵循欧盟 RoHS(有害物质限制)指令的复合材料进行生产的。

垂询详情,请联系 ANADIGICS,电话:+1-908-668-5000,传真:+1-908-668-5132,网址: http://www.anadigics.com 。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和有线通信市场的一家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式分接器、线路放大器以及其他元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射频和前端模块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

安全港声明

除包含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一些《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中所界定的预测和其它前瞻性声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反映该公司目前对于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观点,并且一般可以通过像“相信”、“期望”、“预计”等词语或类似表达而鉴别出来。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估计或目的的声明也属于前瞻性声明。然而,该公司不能确保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这些预测将会实现,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可能由于某些因素而与预计的情况产生重大出入。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产生重大出入的重要因素包括该公司间或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详述的那些因素,其中包括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