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公布2010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2010-08-11 19:32 4123

上海2010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今日公布未经审计的2010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财务报告。

2010年第二季度财务和运营情况

  • 新房总销售面积为220万平方米,同比降低20%。新房总销售金额为178亿人民币(26亿美元),同比降低12%。
  • 总营业额为7120万美元,同比增长12%,包含新浪乐居对营业额贡献的1430万美元。去除新浪乐居以外的营业额为5690万美元,同比降低10%。
  • 调整后的净利润为2130万美元,同比降低5%,包含新浪乐居200万美元的净利润。去除新浪乐居以外的净利润为1930万美元,同比降低14%。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1390万美元,同比降低36%,每股收益17美分。

2010年上半年财务和运营情况

  • 新房总销售面积为470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5%。新房总销售金额为397亿人民币(58亿美元),同比增加31%。
  • 总营业额为1.43亿美元,同比增长48%,包含新浪乐居对营业额贡献的2250万美元。去除新浪乐居以外的营业额为1.20亿美元,同比增长25%。
  • 调整后的净利润为4420万美元,同比增长43%,包含新浪乐居320万美元的净利润。去除新浪乐居以外的净利润为4100万美元,同比增长33%。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3170万美元,同比增加4%,每股收益39美分。

易居董事局主席周忻先生表示:“正如我们在今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中阐述,4月份的政策调控导致新房和二手房销售面积急剧萎缩。在这样一个艰难和波动的市场环境中,易居仍然通过努力达到了公司在一季度财报中对二季度各板块营业额的预测指引。虽然目前市场整体交易量仍大幅低于政策出台之前的水平,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交易量从五月份的较低点逐步回升。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更多新项目的陆续推出以及更多的开发商愿意顺应市场变化更合理定价,市场回升态势将会在下半年继续。”

周总还表示:“易居会继续通过获取更多新的代理项目来进一步增加项目储备,将目前不利的市场情况转变成我们的有利因素。我们坚信当易居走出目前的市场困境时,它的行业领导地位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和巩固。同时,CRIC 旗下的信息咨询和线上广告业务持续强劲增长。我们还正在进行一些新的举措,扩大公司的服务领域和市场覆盖。”

易居代理首席执行官臧建军先生补充道:“在获取更多新项目的同时,公司在第二季度继续着重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项目执行。通过我们的努力,公司的一些主要开发商客户,例如恒大和星河湾,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这表明我们有能力在艰难市场情况下为客户带来价值。我们相信,随着市场的回升,易居下半年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业务展望

公司预计2010年三季度营业额区间为8100万至8300万美元,同比2009年降低4%至6%。去除新浪乐居收入,易居2010年三季度营业额区间为6500万至6600万美元,同比2009年降低23%至25%。该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初步观点,有可能出现变动。

欲知详情,请联系:

In China
Michelle Yuan
Manager,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电话:+86-21-6133-0770
电邮:liyuan@ehousechina.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电话:+86-10-8520-6284
电邮:derek.mitchell@ogilvy.com

In the U.S.
Jessica Barist Cohen
Ogilvy Financial, New York
电话:+1-646-460-9989
电邮:jessica.cohen@ogilvypr.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