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Agilytix获得Cinven的投资

BioAgilytix
2021-11-19 05:48 3877

此笔投资将为BioAgilytix提供可投资核心业务并推动增长的额外资源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比利时布鲁塞尔和英国伦敦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组织(CRO)BioAgilytix今天宣布,公司已签署一份协议,将进一步获得专注于打造世界级全球公司的领先国际私人投资公司Cinven提供的投资。 Cinven将收购BioAgilytix的多数股权,而目前的多数股权投资机构、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私人投资公司Cobepa, S.A.,将作为公司的重要少数股权投资机构得以保留。

Cobepa和全球医疗保健领域领先的专业投资机构GHO Capital于2018年11月收购了BioAgilytix,并将该公司打造成为专注于大分子生物分析测试的合同研究机构市场公认的全球领导者。Cinven的投资将为BioAgilytix提供更多的资金和资源,以满足对其高质量生物分析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这得益于其支持新疗法开发和商业化的强大的科学声誉和领先的专业知识。

BioAgilyt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Datin表示:“我们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科学专业知识,并在整个制药开发途径上提供卓越的服务,这是我们的成功之道。当我们进入下一阶段发展之际,Cinven提供额外的资源,不仅可以使我们扩大地理范围,也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投资我们的全球人才和设施,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

Cobepa北美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Peter Connoll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Jim和整个BioAgilytix管理团队继续合作,也很高兴欢迎Cinven成为公司的新投资机构。BioAgilytix的成功得益于其对高质量科学和以客户为导向的坚定专注。这些正是我们在投资中坚持的特点。我们期待与Cinven和管理层合作,以实现公司的下一阶段增长。”

GHO Capital执行合伙人Mike Mortimer表示:“BioAgilytix现在是全球CRO领域的领先创新企业。在我们的合作过程中,Jim和他的团队在推动国际业务增长、大力投资运营能力、扩大平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方面发挥了非凡的作用。凭借以科学和质量为主导、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我们完全相信他们将继续为全球生物制药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支持安全有效地发现和开发新的生物药物,改善未来几年的患者疗效。”

医疗保健合伙人兼美国负责人Alex Leslie表示:“Cinven很高兴能为BioAgilytix投资。该公司在生物分析检测市场拥有真正的专业知识和差异化能力,为众多制药和生物技术客户提供优质服务。Cinven计划支持高技能管理和科学领导团队在产能和能力方面的投资,以抓住市场上引人注目的增长机会,从而最终支持为全球患者提供新疗法。我们期待着与整个BioAgilytix团队合作,帮助他们实现企业的全部潜力。”

美银证券担任BioAgilytix的首席财务顾问,William Blair和Lazard担任联合顾问。White & Case担任BioAgilytix的法律顾问,Deloitte LLP担任会计和税务顾问。Ropes & Gray担任GHO的法律顾问,Deloitte LLP担任税务顾问。

该交易预计将在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和获得监管批准后完成。

消息来源:BioAgilyt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