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world2010 互动营销世界*夏 即将开幕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
2010-07-21 12:34 4490

北京2010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22日,大中华区重要的网络广告与互动营销盛典 Adworld2010 互动营销世界*夏,将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盛大开幕。和每年1月举行的年度活动相比小而精,主题鲜明,角度更有特色。

Adworld2010 互动营销世界*夏持续一天的互动活动由大事件-微传播-湿营销-跨界融合四大主题构成。网络营销圈各大营销专家悉数聚首、众星云集。一个又一个的营销领域细分话题将一一展开探讨。

新浪、搜狐、腾讯、百度、凤凰、CNTV、酷六、优酷、PPS、PPTV、土豆、淘宝、人人网、安吉斯、奥美、阳狮、雪花、索尼爱立信、Intel 等众多网络营销各端杰出专家人士将汇聚一堂,一起探讨大事件、微传播、跨界整合等众多精彩而有价值的议题。

Adworld2010互动营销世界*夏,期待的八大理由:

期待一:2010年世界杯中国网络传播受众规模数据将揭晓。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在本届 Adworld 互动营销世界*夏即将揭晓的2010世界杯中国网络传播受众规模数据,将远远超越2008年的奥运会。互联网引爆世界杯,世界杯引爆互联网,这一次电视台、网络媒体、营销业者合作取得了多赢的结果。CNTV、新浪、酷6等世界杯 player 在 Adworld2010*夏的现场分享,一定精彩。

期待二:Events2010,首个大事件传播与营销高峰论坛,将作为活动重要的互动论坛呈现。北京车展、上海世博会、南非世界杯、亚运会等今年热点事件的传播与营销,将在此得到集中透视,主要门户网站、视频媒体的最新的动态和成功案例也将在此分享。包括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百度、CNTV、优酷、酷6等在内的各大世界杯主要网络传播与营销商都将聚首于此论坛,分享各家营销经验。

期待三:Social2010,首个微传播与湿营销高峰论坛将举办。国内第一次微博发展高峰论坛,各家微博服务商、知名微博博主、4A、品牌广告主,在此四方对话、精彩碰撞;除了“微内容-自组织-云传播-湿营销”这样的大热主题,品牌广告的社区化未来也将是探讨的重点;“微博引爆流行,社会化网络的第二次革命”、“市场即对话——2.0环境下的品牌营销”等其中的两个互动论坛值得关注。

期待四:Cross2010,首个跨界融合高峰论坛也将精彩呈现,这是 Adworld2010 夏最富前瞻性的论坛。较值得关注的是其中的两个互动论坛,“跨平台、跨终端、跨网络 -- 媒介、传播、营销的跨界融合”、“跨媒介整合营销 -- 如何找到较佳市场营销组合”。只有跨界理解终端、媒体、应用的发展格局,跨媒介整合营销才可实行。在这个环节,CMTF 跨媒介任务小组的主要成员都会出席,这是一个鼎力推动网络视频等领域跨媒介优化营销的虚拟合作组织。

期待五:Data2010 中国互联网与互动营销数据发布:DCCI 的数据发布不同以往,在上午的互联网、互动营销数据发布环节,除了关键指标、常规市场数据的发布,我们甚至将会和大家一起透视广告、营销所依附的传播环境、媒体生态的中长期变化。互联网对报纸等其它媒体的超越点,社区对门户、搜索的超越点,社区品牌广告对于门户品牌广告的超越,手机应用相对于 PC 应用的关键超越点,甚至我们在这里会谈到各类终端的融合、移动终端的市场消长……

期待六:博友互动,线上与线下的微传播、微互动。Adworld 互动营销世界*夏,社群环境下的微传播湿营销成为颇受关注的部分。除了知名博主、微博掌门、社区营销专家、4A 代理、媒体大佬,8位草根博友的出场将给相关高峰论坛带来另一种的味道。

期待七:广告营销圈第一次博友聚会,人人参与,快乐分享。Adworld2010夏前夕,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发起了广告营销圈第一次博友聚会,仅北京地区有超过60位博友报名参加现场博友会,更多全国各地的博友在以在线的形式互动。【世界杯微互动*人人参与*快乐分享】的活动有超过600名博友参加,转发或评论,表达出自己的想法。现场参加博友聚会的朋友也将代表更多在线博友抽取大奖,用微传播分享、交流。

亮点八:i-club Who 联网沙龙. 聚会。这是 Adworld 作为自下而上的开放平台,由业者自发、自主举行的兴趣小组聚会活动,以及企业新闻发布、推介专场;本届 Adworld 里面,i-club Who 联网沙龙将有6场不同主题、特色各异的沙龙聚会和发布活动。旅游营销-搜索营销-视频营销-精准营销,各种细分领域的新营销方式将被逐一玩转,更有博友会的精彩微互动。

消息来源: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