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卷烟制造商浙江中烟选择坤帝科计划解决方案为生产工艺提供支持

Quintiq
2010-06-29 22:57 5903

中国杭州2010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级计划与排程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坤帝科(Quintiq)今天宣布,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烟草制造商之一 -- 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浙江中烟”)--已经选择坤帝科来为其新的主生产线提供排产解决方案。目前,坤帝科作业排产系统(Quintiq Scheduler)正在浙江中烟新的杭州生产厂中进行实施,系统将支持新生产厂的分组加工和柔性制造,以提升快速响应的产品交付能力、全面过程的质量保证能力、精湛成熟的工艺技术能力、投入产出的成本控制能力。

革新的生产工艺离不开高级计划解决方案的支持

浙江中烟目前正在为其杭州制造部易地建厂。新工厂对行业所倡导的分组加工模式进行了新的探索,按照新的生产工艺,原料烟将被混合到不同种类的半成品模块烟丝中,随后根据各个品牌的产品规格再次混合成为品牌烟丝。这一新的生产工艺旨在确保最终在多规格、小批量的生产过程中,能够严格地对香烟的质量进行控制,并达成内部交付时间的要求。

新生产工艺系统的排产难题极其复杂庞大,难以通过手工排产的方式解决。因此,浙江中烟试图寻找一种高级排产解决方案,可以为其新设计的工艺和复杂物流供应链提供支持,同时,解决方案还需具备高度的灵活性以适应不断变化的设备情况。浙江中烟最终选择坤帝科的原因是因为坤帝科排产软件的优化能力和灵活性,以及经验丰富的实施顾问。

坤帝科完美的解决方案将整合多个业务流程

坤帝科作业排产系统(Quintiq Scheduler)将帮助浙江中烟杭州制造部根据包装计划计算成品烟丝、半成品模块烟丝和原料烟的需求,制定生产批次并将它们投入合适的生产线。未来,坤帝科的系统还将与浙江中烟杭州制造部的多个系统进行整合,确保与计划相关的所有信息都被放在统一的系统中,从而实现整个供应链的透明化。坤帝科系统的其他收益包括缩短主要设备的生产准备时间,以及减少排产人员的工作量。

坤帝科中国与北亚事业部总监李海燕女士评价道:“浙江中烟为其杭州制造部选择坤帝科排产解决方案是因为该解决方案能够对高度复杂的供应链进行优化。坤帝科独特的技术架构确保排产系统能够将卷烟制造所涉及的所有限制因素与复杂性都考虑在内,从而保证卷烟的质量和质量的稳定性,以及交付业绩。我们很高兴像浙江中烟这样的重量级中国公司选择了坤帝科的解决方案,并且完全相信我们有能力帮助他们实现这一创新项目的目标。”

关于浙江中烟

浙江中烟成立于2007年,主要经营范围为烟草制品的生产与调拨。浙江中烟拥有16个内设机构部门,并在杭州和宁波拥有两个制造部(生产厂),拥有员工4200名。2009年,浙江中烟生产30多个不同规格卷烟,产量超1000亿支,销售收入289亿元。

关于坤帝科

坤帝科(Quintiq)为用户提供高级计划、排程和供应链优化解决方案。公司自 1997 年成立以来快速发展,可为整个公司内的复杂业务流程提供计划和优化软件。公司总部位于荷兰,地区总部位于美国费城,并在奥地利、中国、芬兰、德国、马来西亚和英国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坤帝科的系统已经在全球74个国家进行了实施。详情请访问:http://www.quintiq.com 或 http://www.quintiq.cn 。

消息来源:Quint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