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应对河南特大暴雨汛情 长生人寿紧急启动7项应急举措

2021-07-21 16:35 4352
7月20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截至发稿前,洪灾已造成郑州市区12人死亡,当地已转移避险约10万人。获悉事故发生后,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立即启动重大事件理赔应急预案,采取7项应急服务措施。

上海2021年7月21日 /美通社/ -- 7月20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根据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观测,郑州市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极值。

7月21日03时,河南省防指决定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II级提升至I

截至发稿前,洪灾已造成郑州市区12人死亡,当地已转移避险约10万人。

获悉事故发生后,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立即启动重大事件理赔应急预案,采取以下7项应急服务措施:

一、开通多种报案途径:
1. 24小时报案电话:400-820-8599
2. 开通长生人寿理赔受理专线电话:18637175116

二、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
优先处理此次事故理赔申请,简化理赔手续。此次事故出险的客户,无需提供保单、免事故证明、提供医药费票据即可申请理赔。

三、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因本次事故出险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公司不再限制其就诊医院范围。

四、提供微信理赔服务:
因本次事故导致受伤医院就诊,可通过微信申请理赔,承诺24小时内快速理赔。

五、提供主动理赔服务:
向报案客户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协助指导收集理赔资料、以及理赔流程指导等服务。

六、伤残即时赔付:
客户因本次意外事故导致残疾,经医院明确诊断,符合合同约定的意外残疾给付条件的,可直接按照合同约定理赔。

七、身故理赔无资料申请:
经政府相关部门确定死亡并在死亡名单上公布的客户,可申请身故理赔,死亡证明等相关资料可后续补充。

长生人寿后续将积极配合政府和保险监管部门做好应急处置和后续理赔服务工作,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帮助河南人民平安度过难关。

消息来源:长生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