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entAir与Snap宣布建立全球合作

Snap Fitness与ScentAir合作,提升会员体验。
全球领先的香氛营销企业尚雅(ScentAir)今天宣布与领先的健身特许经营商Snap Fitness建立合作关系。

新泽西州夏洛特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香氛营销企业尚雅(ScentAir)今天宣布与领先的健身特许经营商Snap Fitness建立合作关系。

ScentAir与Snap Fitness开启全球合作!
ScentAir与Snap Fitness开启全球合作!

根据TopFranchise.com网站的数据,Snap Fitness被评为“2021年美国十佳健身特许经营商”之一,在全球拥有近2000个已开放或正在开发的网点。Snap Fitness与ScentAir共同设计了一项香氛计划,以激励会员通过全新的环境香氛提升训练水平。ScentAir的香氛团队为Snap Fitness开发了标志性香氛,其特有的香调能够营造令人振奋的感官体验。

Snap Fitness首席产品官Andy Peat认为,这款香氛将让会员感觉备受欢迎,并将其描述为“提升会员情绪的积极香氛”,从会员迈进俱乐部那一刻便开始发挥作用。

他继续说道:“拥有一个像ScentAir这样知名而可靠的合作伙伴,以确保我们的特许经营商能够获得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是非常美妙的。”

ScentAir在全球七个办事处设有专门的本地团队,在全球范围内为Snap Fitness提供优质香氛解决方案,ScentAir引以为豪。超过25年来,ScentAir一直在努力成为智能环境香氛领域的领军者。他们的多元化全球团队提供强大的客户体验解决方案,满足当地企业的需求,同时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

ScentAir总裁Bran Edwards表示:“与其他全球品牌合作总是令人兴奋,我们可以借此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 -- 为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我们相信,新的Snap Fitness标志性香氛将迅速成为其品牌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消息来源:Scent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