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报名“创客北京2021”,坐享全北京创业资源

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
2021-07-06 22:02 5835
创训营是由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承办的“创客北京”每年必备的重要环节,往年都会聘请几名创业导师,举办公开课,内容从BP制作到财务管理,面面俱到。

北京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又到了火热的创业大赛季,每年一轮回的各种大赛让创业者应接不暇。“创客北京”这一个国家队推出的大赛,有何特别之处能让报名企业数量每年都翻倍上涨,以下就是大赛的相关配套。

“创客北京2021”共创新篇
“创客北京2021”共创新篇

配套一

十一大龙头企业专项赛

据组委会统计,81%参与专项赛的企业不为获奖而来。龙头企业专项赛道的评委9成都是大企业中高层,比赛过程也是产品推介过程,平时想要找到关键人进行这么细致的介绍,也是颇费功夫的一件事。如果能获奖,就相当于获得了产业链大佬的认可,合作指日可待。

“创客北京2021”十一大龙头企业专项赛清单

百度飞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应用专项赛

第四范式·智能制造专项赛

国联万众·第三代半导体“芯”生态专项赛

集创北方•集成电路设计专项赛

京东·数字化服务专项赛

鲲鹏·应用创新专项赛

昭衍·创新医药专项赛

龙源环保·智慧环保专项赛

京东方·物联网专项赛

修正•医药健康创新专项赛

用友BIP·商业创新专项赛

配套二

创业训练营

创训营是由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承办的“创客北京”每年必备的重要环节,往年都会聘请几名创业导师,举办公开课,内容从BP制作到财务管理,面面俱到。力求让参赛企业以最佳面貌参与到活动中来,创训营每年能为数百家企业提供免费的培训服务。而2021年,创训营更是进行了大翻新。今年大赛特聘了8位投资界大咖,将以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封闭式特训。这是从追求量到追求质的重大转变,由这些投资人对企业进行小规模闭门特训。

“创客北京2021”创训营实施计划
“创客北京2021”创训营实施计划

配套三

在晋级赛中狂揽资源

“创客北京”最大的特色,就是整合了全北京所有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北京市小型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由联网窗口和部分服务机构承办初赛。175个初赛点遍布北京,他们本身就是产业园区、社团组织、投资机构、知识产权服务、财务、法律服务等机构,在参赛的过程中,参赛项目能够收获大量平台性质的资源,聪明的参赛企业能够轻而易举摸到大量客户的集散地。而分赛区复赛由北京各区政府承办,这更是建立优质的政府关系的好机会。

配套四

边比赛边融资

“创客北京”各级赛事的评审团有95%都为专业投资人,今年大赛组委会按投资人的级别,和赛事阶段进行了匹配,同时与投资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同一投资机构应在不同的赛事阶段派出不同级别的评审。比如初赛派出投资经理级,复赛派出的就是总监级,而决赛派出的就是合伙人级。每个行业会有驻场投资机构,也会随机搭配其它投资机构。

“创客北京”创新创业大赛评审团

(以下按确认时间排序)

北创投

国泰创投

泰岳梧桐资本

诚通基金

华映资本

腾业创投

崇德弘信

吉富创投

微村智科

初心资本

集智未来

曦域资本

东方富海

金科君创

信中利资本

峰谷资本

醴泽资本

屹唐联合

光荣资产

梅花创投

亦庄产投

国鼎实创

赛盈资本

银泰华盈

国鼎资本

深创投

英诺天使基金

国科嘉和

盛景嘉成

云投基金

国科投资

盛世投资

臻云创投

国融工发

首创高科

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

配套五

五大金融机构提供信贷支持

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对资金性质的追求不尽相同。中小企业在贷款时面临着资产少、授信不够的问题。大赛组委会联合五大金融机构为大赛定制了金融产品,并给予了极大的费率优惠。

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

创业担保贷

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

银税贷

邮储北京分行

小微易贷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

“专精特新”贷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

“投联贷”

中关村担保

科融保

中关村租赁

“创客租2.0”

“创客北京2021”携手千名投资人评委、近200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十一大龙头企业、8名创训营大咖导师、五大金融服务机构……万事俱备,敬候君临。

消息来源: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