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 eGEARDRIVE(TM) 电子驱动变速桥驱动福特纯电动车


-- 博格华纳联手 Azure Dynamics 公司助福特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实现低成本和零排放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0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将为福特首款量产纯电动车2011款“全顺 Connect 电动车”配套31-03 eGearDrive(TM) 电子驱动变速桥。这款纯电动商用货车是基于“北美2010年度卡车”的全球版全顺 Connect 开发的,旨在配备城市物流车队,较高时速121公里/小时,充满电后可行驶129公里。福特全顺 Connect 将由 Azure Dynamics 公司改装成纯电动模式,Azure Dynamics 公司提供电动推进系统,通过博格华纳 eGearDrive(TM) 单速电子驱动变速桥驱动前轮。经与 Azure Dynamics 公司合作调试后,eGearDrive(TM) 电子驱动变速桥可以提供高扭矩能力、高效率,并达到低噪音、低振动,且体积紧凑。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8/20100528184189.jpg )

博格华纳动力传动系统的总裁兼总经理 John Sanderson 表示:“这一最新应用证明了博格华纳 eGearDrive(TM) 电子驱动变速桥可以广泛适用于各类电动车辆,包括高性能跑车、轿车及商用车。在与 Azure Dynamics 公司的合作,双方秉承创新,推进环保型解决方案业务的增长,这些环保型技术也提高了效率和性能。”

博格华纳 eGearDrive(TM) 电子驱动变速桥技术曾入围“2010年度美国汽车新闻 PACE 大奖”的决赛,其将博格华纳专利技术和100多年的动力系统经验融于一体,通过高效的齿轮传动和紧凑轻巧的设计延长了电池驱动驾驶行程,也减少了所需电池容量。这款电子驱动变速桥在提供平稳安静运转的同时,还实现了高扭矩,在紧凑体积情况下传递效率达到97%以上。eGearDrive(TM) 电子驱动变速桥所采用的材料中近99%是可以回收利用的。

博格华纳传动系统为全球汽车行业提供高效率的传动技术,其关键产品细分为:双离合器模块、湿式离合器和系统、变速器控制模块、电磁阀、离合器组件、全轮驱动耦合器、分动器和软件控制、电动汽车变速桥等。这些系统能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性能,同时也能增强汽车的稳定性。现在,博格华纳传动系统是各主要轻型车和自动变速器制造商值得信赖的供应商。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9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1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