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洲亮相2021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活动

2021-05-25 09:00 3755
作为2021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活动,中国通信学会、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5G+工业互联网产业会议5月18日在郑州举行,浪潮云洲参与会议主题演讲,荣获工业互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奖。

北京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作为2021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活动,中国通信学会、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5G+工业互联网产业会议5月18日在郑州举行,浪潮云洲参与会议主题演讲,荣获工业互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奖。

作为新基建的典型代表,工业互联网被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十大数字经济重点产业,工业数据也成为基础战略性资源。依托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浪潮搭建新型基础设施。自2018年开始,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连续三年成为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

浪潮工业互联网重庆中心总经理高莎作主题演讲时表示,工业互联网实现人、机、物全面连接,需要工业数据可信自由流动。而随着工业数据的累积,数据处理模式急需创新,基于全球技术创新中心的工业智能高级分析平台,聚焦数据服务、算法模型以及可视化,利用数据挖掘产生的信息,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助力工业智能化升级。

以汽车售后备件预测、管理为例,车企普遍存在以历史需求代替预测、库存管理粗放、供应链计划缺乏整合等问题。对此,浪潮云洲基于工业智能高级分析平台,建立适应业务发展需求的备件预测管理平台,提供备件需求预测与计划管理、库存规划和调优、供应链决策管理等服务,帮助用户真正实现开源、节流、降本、增效。

会议现场,浪潮云洲旗下全球技术创新中心-重庆云江运营的两江新区工业互联网平台,斩获工业互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奖殊荣。平台基础设施方面,其立足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建设并运营重庆两江新区标识解析综合二级节点;平台应用服务方面,推进构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广泛应用于冷链、智能工厂、汽车等多个行业领域。

消息来源:浪潮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