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idepoint扩展在上海的业务

Guidepoint Shanghai
2021-03-15 13:00 3466
领先的全球专家网络Guidepoint今天宣布乔迁,并扩大其上海办事处规模,以继续支持该公司在中国业务的快速增长。

上海2021年3月1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专家网络Guidepoint今天宣布乔迁,并扩大其上海办事处规模,以继续支持该公司在中国业务的快速增长。

Guidepoint扩展了上海办事处
Guidepoint扩展了上海办事处

“我们的平台是为客户提供決策参考资讯的必不可少的工具。”Guidepoint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地区负责人Hakan Sunstrom表示。“扩大办事处空间将增强我们的服务能力,并使我们成为商业领导者之间首选的知识共享合作伙伴。”

Guidepoint的新上海办事处位于虹口广场,这是一个地处主要交通枢纽的战略性综合开发项目。新的办公空间达1140平方米(12271平方英尺),比Guidepoint之前的办事处扩大了几近两倍。

Guidepoint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负责人David Yeoh表示:“在Guidepoint,我们不断投资,以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随着我们团队的扩大,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Guidepoint越来越高的定向招募专家的能力、提供定制解决方案的灵活性,以及在所有项目中给与的专项支持。"

由160多名员工组成的团队将马上进驻新的办事处,当中包括高级项目经理、研究专员、客户服务和业务拓展专业人员。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联系您所在地区的Guidepoint代表,请电邮至sales@guidepoint.com

Guidepoint上海顾问服务团队
Guidepoint上海顾问服务团队

 

消息来源:Guidepoint Shangh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