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再获业界殊荣

UNBrokerage是唯一一家排名获得提升的房地产公司
Realty ONE Group
2021-01-21 20:42 4570
现代化生活房地产品牌Realty ONE Group在 Entrepreneur 杂志的第42次评选中再次被评为Annual Franchise 500®(年度特许经营500强)企业,在今年的排名中进入美国前100强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行列。

拉斯维加斯2021年1月21日 /美通社/ -- 现代化生活房地产品牌Realty ONE Group在Entrepreneur 杂志的第42次评选中再次被评为Annual Franchise 500®(年度特许经营500强)企业,在今年的排名中进入美国前100强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行列。这家位于拉斯维加斯的特许经营商还是唯一一家排名较去年上升的房地产公司,从短短两年前还排名在200强之后实现快速上升。

 

们的特许经营500强排名充分证明了我们的顽强拼搏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我们独特模式的活力”,Realty ONE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uba Jewgieniew说道。“房地产行业的专业人士喜欢这个品牌并是我们的铁杆粉丝,他们已成为我们自己的招聘团队,无论市场或经济状况如何,都会力挺我们公司。

Realty ONE Group是《Entrepreneur》特许经营增长最快排名中第一个100%佣金的房地产品牌,并在2020年疫情爆发的情况下再创记录,售出86个特许经营权,增加超过2600名REALTORS®(房地产经纪人)。

们的信息、商业模型、代理商至上的重心和COOLTURE引起了全国代理商和房地产专业人士的共鸣,现在,我们已准备致力于实现国际增长,”Realty ONE Group全球增长执行副总裁Eddie Sturgeon说道。

正如在房地产行业中的声誉一样,UNBrokerage也刚刚获评美国第一个最智能增长房地产特许经营商,从而在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的“快速和正规发展企业”排名中位列前十位。

Realty ONE Group目前在美国45个州、华盛顿特区和加拿大的300多个办事处拥有超过15000名房地产专业人员。

Realty ONE Group正在超越自我并成为一个现代生活房地产品牌,体现出一种蓬勃向上的精神和COOLTURE,同时聚焦于业务指导和专有技术。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