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ounderTouch:通往你幻想之旅的头等舱机票

VRWAY Communication
2010-04-27 03:00 2164


瑞士卢加诺2010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想象一下人人实现虚拟环球旅行的乐趣吧。网络旅游杂志 http://Arounder.com 能让这一切梦想成真,该网站为我们提供整个宇宙中的城市和相关生活方式、文化、历史及经济信息等。

http://www.arounder.com 具有“世界级”内容和“最优”品质,通过2009年12月3日在意大利推出的免费 iPhone 应用程序 ArounderTouch,该网站实现了移动功能。如今,随着 ArounderTouch 1.1在全球的推出,世界对20多万全球用户敞开了怀抱。

Arounder 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对全球3500多个景点的360度全屏全景的再现,其中包括新增景点纽约、里约热内卢、伦敦、悉尼、莫斯科、智利拉帕努伊、大溪地、克拉科夫、蒙特利尔、夏威夷和火星。

这些景观由对所在地非常熟悉的特约摄影师制作完成,因此, Arounder 展现出了优秀的虚拟全景艺术。摄影师有 AYRTON、Will Pearson、Sam Rohn、Oleg Gaponyuk、 Aaron Spence、Andrey IIyin、Gregory Panayotou、Szymon Madey、Dean Karamehmedovic、Jean Pierre Lavoie 和 Hans Nyberg。

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aroundertouch.com/press-release/pr-aroundertouch-1-1-chinese-simple.html

网址:http://www.aroundertouch.com

下载地址: http://itunes.com/apps/aroundertouch/

“移动”(on-the-go) 功能,图片艺术和数字技术的结合,加强了人们“身临其境”的感觉。另外,ArounderTouch 1.1 升级版还具有以下功能:

-- 新内容通知

-- 编辑精选

-- 先进的全景界面设计和设置

-- 电邮和 Facebook 共享

-- 9种语言:意大利语、英语、法语、日语、俄罗斯语、中文、德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

让我们用 ArounderTouch 快速游览一下:就从天堂开始吧,这里的夏威夷海浪在呼唤游人到蔚蓝色的海水中来个深潜,或去探索飞机残骸遗迹;或是沐浴在具有异国情调的大溪地灿烂阳光里,与海豚在水中亲密游玩;复活节岛上不朽的摩艾石像定会让你叹为观止;您也可以选择在万圣节向克拉科夫军人墓地 (Krakow Military Cemetery) 的无名军人们表示敬意;畅游莫斯科并在河上观赏壮观的克里姆林宫;从摩天大楼顶部直至时代广场的人群中感受曼哈顿的活力;深入蒙特利尔地下城市-- 昔日首都城市底下的走廊迷宫。还想要更多活动?那就加入里约热内卢狂欢节的庆祝;享受悉尼歌剧院的文化娱乐活动;泡在伦敦较受欢迎的夜总会。另外,如果你想看到真正的星星,那就登上火星体验终极冒险吧!

有了 ArounderTouch,世界一手掌握!

消息来源:VRWAY Communi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