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指南:澳洲葡萄酒周,南部高地的美食佳酿之旅

悉尼近郊的南部高地极富殖民风情,盛产冷凉气候葡萄酒,又有壮观的瀑布和风景如画的国家公园,为品尝美食美酒的绝佳度假地。

悉尼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悉尼近郊的南部高地极富殖民风情,盛产冷凉气候葡萄酒,又有壮观的瀑布和风景如画的国家公园,为品尝美食美酒的绝佳度假地。

贝里玛本多利庄园,摄制于旅游地新南威尔士
贝里玛本多利庄园,摄制于旅游地新南威尔士

从悉尼向南出发驾驶90分钟,就可到达位于南部高地的新南威尔士,这里堪称美食家的天堂。肥沃的火山灰土滋养了各种物产,包括牛肉、乳制品和松露,高海拔适宜生产冷凉气候葡萄酒,葡萄酒产区发展迅速,共有17个酒窖。

美酒

南部高地的著名酒庄包括领先的皮诺酒庄阿尔忒弥斯酒庄Artemis Wines、米塔贡附近曾斩获大奖的特丁尼酒庄Tertini Wines、景色迷人的世纪庄园酒庄Centennial Vineyards及位于贝里玛附近的乔德佳酒庄Joadja Estate。萨顿森林附近的依恋森林酒庄Eling Forest Estate南部高地酒庄Southern Highland Winery盛产各类优质冷凉气候葡萄酒,而爱塞特附近的小批量酒商卡塔威山酒庄Cuttaway Hill Wines圣冒尔酒庄St Maur Wines绝对值得造访。跟随品酒度假专家Grape Escape踏上专属旅程,探访南部高地酒窖,或者在无拖拉机酒庄(Tractorless Vineyards)畅享独特美酒体验,邂逅“咩星人”,与友善的绵羊亲密接触,解锁后备箱品酒体验。啤酒爱好者不应错过位于米塔贡伊甸啤酒厂(Eden Brewery)以及摩斯谷的南部高地酒馆Southern Highlands Taphouse,钟爱烈酒的人士应当拜访乔德佳酿酒厂Joadja Distillery,这是世界上为数不多采用自产大麦、自有天然泉水的单麦芽酒厂。

美食

美食爱好者可在南部高地连绵起伏的青山与静谧的村庄间纵情享乐。在鲍勒尔的LudoThe Press Shop,在摩斯谷的Highlands Merchant,在米塔贡的The Shaggy Crow享用早餐,开启美妙的一天。前往Bendooley Estate的餐厅,在Berkelouw Book Barn吃午餐,然后在店内酒窖品尝美酒。在贝里玛的Eschalot、摩斯谷的Birch或米塔贡的Paste Restaurant享受精致美食。加入The Highlands Tour Co.或Wild Food Adventures的美食之旅,品尝本地所有美食,与本地农民与生产商面对面。

游玩

在南部高地如画的村庄里,总有事情可做。鲍勒尔以缤纷的郁金香、定制时装店和美味餐厅著称,游客可以拜访布拉德曼博物馆及国际板球运动名人堂了解历史上最伟大板球运动员唐纳德·布莱德曼爵士的生平,也可以去特色古董店Dirty Janes淘宝。这里还有自然景观美丽宜人,包括惊心动魄的菲茨罗伊瀑布和贝摩尔瀑布,位于罗伯特森镇莫顿国家公园,公园内还有多条丛林徒步路线以及惊喜不断的骑行路线。

住宿

南部高地可提供多种住宿选择,满足所有游客的需求。囊括从Bendooley Estate的两床或三床农舍别墅、Berida Hotel典雅的客房、Peppers Craigieburn酒店让人印象深刻的高尔夫球场,到The Loch迷人的高地改造别墅、The Hidden Door Bowral造型优美的独立式农舍别墅和Milton Park Country House Hotel and Spa的五星级奢华套房。

访问sydney.com,获取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