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婴房成为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

上海2010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上海世博会与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签约达成协议,上海丽婴房正式成为本届世博会特许生产商和零售商,双方共同制定了高达1000万的销售目标。4月起,世博款系列亲子 T 恤即将在江浙沪地区及北京、天津、重庆、成都、广州等地120家丽婴房指定门市全面上市。作为参与世博唯一一家中高档童装品牌,此番丽婴房成功牵手上海世博会,也开启了婴童行业零售企业与世界级展会活动合作的积极尝试。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6/20100416631934.jpg )

-- 成功联手世界级展会活动,是对丽婴房卓越品质和管理体系的一次全面检验。

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期从5月1日到10月31日,持续长达184天,官方预测的总参观人数将达到7000万人次,对上海及周边地区餐饮旅游、商业零售等行业的直接消费贡献,预计将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为了更好地宣传世博,充分发挥特许产品的传播作用,上海世博会主办方在今年1月初开始公开招募,经过一个多月严格审批程序,最终于2月初确定丽婴房成为特许生产商和零售商,获得上海世博会的授权,进行童装、帽品等特许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之所以选择丽婴房,是看好其良好的品牌形象、成熟的销售渠道以及完备的管理体系。1971年成立至今,丽婴房凭借近40年的零售经验,逐步建立起覆盖全国的销售通路网络和完善的仓储物流体系。此外,丽婴房作为国内婴童行业领导者,还拥有强大的人力资源系统,包括优秀的业务团队和加盟组织、资深的业务主管和督导人员、训练有素的一线销售人员等,除成功经营自有品牌外,还代理了多家世界知名婴幼童服饰品牌及用品品牌,专业设计管理团队能独立自主地完成从面料研发到服装设计、生产加工、实现销售的全过程。

成为世博特许商品生产商和零售商究竟意味着什么?一旦世博的 LOGO 印在了产品包装上,就意味着企业品牌与产品质量符合世界级的标准,经得起来自世界各地7000多万世博参观者的检验。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先生表示:“这次丽婴房能够顺利通过上海世博会组织者的审核,并同时被赋予特许零售商和生产商,标志我们的产品质量及管控能力已经得到世界级展会的认可。这对丽婴房来说既是一种肯定,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借助参与全球性文化盛事,实现对丽婴房业界领先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

世博会组织方在审核特许生产商和零售商的资质时,还着重考察企业对于世博理念的支持和行动。围绕今年上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丽婴房结合自身一贯坚持“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的经营理念,将着眼点投向城市生活最基本的单元 -- 家庭。丽婴房长期专注婴童行业,此次围绕世博特别推出的系列产品也将以“亲子家庭装”为主,并策划筹办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如亲子 T 恤着色比赛、2010个亲子家庭合影征集等等,透过这些丰富多样的亲子活动来创造合乐美满、共同参与的和谐家庭氛围。

“上海世博会是展示和提高产品形象和国际品牌地位的较好载体,我们将整合公司较强的设计力量和生产资源,为世博提供优质的商品。”李总经理介绍,本次丽婴房计划推出的世博亲子 T 恤将根据世博会的节奏分批陆续推出,款式图案新颖多样、材质工艺各不相同,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多层次的需求,其中有可供日常三口之家穿着的基本款,还有可供纪念收藏的特别珍藏款。销售方面,丽婴房除了特别选定的百余家门市作为指定销售点统一设立形象专柜外,还在全国范围开通热线接受预定和团购。同时,丽婴房将利用自身网站和会员杂志等宣传渠道,并借助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广泛传递世博讯息,鼓励和吸引更多人参与此次盛会。

作为中国知名的婴童品牌,丽婴房拥有行业规模大、效率高的零售网络平台,同时还拥有众多忠实消费者。通过签约世博特许生产商和销售商,丽婴房不但将高品质的服装产品传送到消费者家中,更将世博会和谐、融合、全家参与的理念普及到全国。

世博款亲子 T 恤特许零售店列表及团购咨询:

请登录丽婴房网站 http://www.phland.com.cn 或拨打客服热线800-820-6024

消息来源: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