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PN 与 Creative Concept 合作推出 X Games 亚洲消费品系列

2010-04-12 16:57 6261

-- 合作涉及文具、电脑及手机配件系列产品

伯班克2010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SPN 将与 Creative Concept 合作发布 X Games 品牌及设计的文具、电脑、手机配件、笔记本、文件夹等独家系列产品。ESPN 与 Creative Concept 将积极推动该原创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日本*,韩国、香港和台湾上市,作为面对儿童及青少年群体的产品,将于2010年夏起开展店内及在线销售。经由 ESPN 消费品领域代理商 IMG 协助达成之协议标志着 ESPN 的首批 X Game 消费品在中国的初次登场。

X Games 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 Rick Alessandri 先生表示:“从各个层面来满足极限运动爱好者的需求是我们的一贯目标。我们的消费品帮助我们 X Games 品牌进一步打入了众多全球市场及文化。我们十分荣幸能与 Creative Concept 合作,共同推动极限运动和 X Games 品牌在中国的持续发展。”

Creative Concept Electronics 首席执行官 Yohan Simonian 则表示,“除 X Game 和公司产品之外,我们正为电脑和手机附件产品打造一片独特的天空。”

ESPN 与 Creative Concept 合作打造的产品包括:

-- 电脑用品:电脑包、电脑套、电脑鼠标(有线和无线)、鼠标垫、笔记本电脑贴膜和笔记本电脑包、USB 驱动器等。

-- 电话配件:智能手机和便携式媒体播放器面板、手机袋、太阳能充电器等。

-- 文具:备忘录、笔记薄、书写工具、文件夹、CD 盒、文件盒等。

X Games 产品系列的定价范围将在8美元至90美元之间。

该产品线还将在 KIA X Games Asia(起亚亚洲极限挑战赛)的现场进行出售。2010年5月27日至30日,第12届 KIA X Games Asia 将连续第四年、再次于中国上海创智天地江湾体育中心举行。

关于 ESPN 的 X GAMES 产品系列

作为全球极限运动的领导者,ESPN 于1995年首创 X Games 产品系列。X Games、Winter X Games(冬季极限)和 All Access 只是 ESPN 和 ESPN2 目前已实现的部分原创极限运动规划。除了这两大美国本土赛事外,ESPN 还在世界其它国家举办了 X Games 比赛和表演项目,包括迪拜、泰国、巴西、墨西哥、法国、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和西班牙。其全球产品系列还延伸至极限运动爱好者的权威网站 ESPN.com/Action,并扩展到其消费产品,囊括 X Games 自行车、保护装置、滑板及 DVD 等。

关于 Creative Concept Electronics (CCE)

CCE 专营电脑用品及手机附件等授权商品,是首家将时尚艺术品纳入其产品范畴的公司。现拥有诸如 Ed Hardy、Humanity 及 ESPN’s X Game 等授权。CCE 的产品分销网络遍布全球大多数国家。

* 某些系列不在日本销售。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相关股票:
NYSE: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