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COM中国苏通大桥项目获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颁发‘2010年度杰出土木工程成就奖’

ECOM Technology Corporation
2010-04-01 19:09 3619

上海 2010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ECOM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M) 是为全球政府及商界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服务的咨询集团。AECOM今天荣幸地宣布其位于中国江苏省的苏通大桥项目,获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颁发“2010年度杰出土木工程成就奖”。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01/20100401127838.html )

苏通大桥横跨长江,连接苏州及南通两个城市,主跨度达1,088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斜拉桥,也是首座跨径超越千米的斜拉桥。大桥于2008年开通,将两市之间的通勤时间由四小时大幅减少至一小时,并有效减免了横渡这条全球最繁忙的内河航道的风险。

AECOM为苏通大桥的承包方提供设计及建筑工程咨询服务,该项目入围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的年度杰出项目奖与领袖奖(OPAL)计划,是五个入围项目之一。

AE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M. Dionisio表示:“苏通大桥的成功彰显了AECOM与客户间的卓越合作,我们为追求发展可持续基础设施的客户,如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提供领先的专业技术服务,帮助其实现愿景。”

“苏通大桥推动了长跨径大桥施工技术的发展。” Dionisio说,“我们非常荣幸这一关键项目能获此殊荣,这对平衡当前社会发展中的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本年度的OPAL奖项已于3月25日在华盛顿颁发。

关于AECOM

AECO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M)是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服务的全球咨询集团,业务涵盖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环境、能源、水务和政府服务等领域,通过全球45,0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已成为各专业领域的业界翘楚。AECOM统括全球视野、本土认知、技术创新与专业知识,持之以恒地改善并维护世界各地的建筑设施、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AECOM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之一,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截至2009年12月31日,过去12个月的营业额达61亿美元。如需了解集团及相关服务,请登陆 http://www.aecom.com 。

媒体联络

中国区联络人:

廖星亮

中国区市场推广部总监

电话:+86-21-63910303

电邮:jason.leow@aecom.com

香港区联络人:

区家豪

亚洲区企业传讯主任

电话: +852-31058738

电邮: tony.au@aecom.com

消息来源:ECOM Technology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