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宝玩具新锐,全新废宝机器人系列盲盒等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2020-10-27 10:45 6170
2020年10月21日-23日,赫宝全新盲盒系列“废宝机器人”,纳诺虫十周年升级版“闪电纳诺虫”等一众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武汉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21日-23日,赫宝全新盲盒系列“废宝机器人”,纳诺虫十周年升级版“闪电纳诺虫”等一众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赫宝展位人头攒动
赫宝展位人头攒动

无论是时下最流行的趋势玩具,还是中国消费者非常关注的学习类、教育类玩具,赫宝总能给市场惊喜。

人气+经典+IP复合延伸 呈现多维产品矩阵

作为赫宝全新的可收藏盲盒类玩具,废宝机器人秉承科技类玩具的传统,顺应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颠覆了市面上大多数盲盒所见即所得的形式。取而代之,将在家居升级中被废弃的如CRT显示器电磁炉电热丝灶老式机械闹钟滚筒洗衣机等生活废品以及装有神秘配件的垃圾盲袋统统随机塞进盲盒里,等待着被创意组装后重获新生。出其不意的创意外形,独具匠心的连接设计,不仅轻松实现组件之间互配混搭,让玩家可以不断创造出新的废宝机器人也使其设计者不负众望赢得了美国玩具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最佳玩具设计者大奖。完成搭建只是第一步,配搭灯光、震动和运动组件还可驱动废宝,解锁更多乐趣。收集越多,创意越多,乐趣越多

纳诺虫10“岁”。更长更快更炫酷,它的名字叫闪电纳诺虫闪电纳诺虫身长是普通纳诺虫的1.5倍, 带有酷炫灯光。2倍的爬行速度迅捷如闪电。自由灵活遇到障碍物会自动转向。以闪电纳诺虫为主角的全新套装配有色彩缤纷的果冻墙、围边以及旋转木马道具,自由搭建,妙趣横生。

美国格斗机器人真人秀Battlebots正版授权,2020新品 -- 包括热门机型野鸭转盘转盘Rotator拥有惊人的速度和摧毁性的转盘所向披靡。野鸭Duck用它巨大又恶毒的举臂毫不犹豫地痛击每一个对手高度还原机身外形、武器功能及内部机械结构磁吸式机身外壳会在激烈的对战碰撞中脱落。

2020赫宝新品1
2020赫宝新品1

STEAM与科技融合 畅享玩具大趋势
VEX机器人

实景呈现建筑工地起重机耸立在工地上高度超过60厘米。4个不同的旋钮可轻松控制高度、距离和角度等。工程翻斗车装载灵活,可以运输各种建筑材料。反铲挖掘机前端为反铲式挖掘,后端为正向挖掘。

短小精悍身小威力大说得就是全新的迷你抛石机迷你弓式发射器。抛石机投射距离4.5米弓式发射器的射击距离更可达9米。搭建的过程更是一场动手动脑的STEAM实践。

具有陪伴型机器人特质的摩宝机器人,家族成员有咪咪、兰博和芬奇。它们能模仿人类的声音,通过回放改变语音语调。当感受到有人拍手兰博会进入舞蹈模式。芬奇可实现搬、抬、托、运,它还是家族中唯一可通过遥控器控制的角色。

,机器虫家族2020年的新成员,双翼可手动调节,遥控器控制移动。灵活的龙尾随着移动摇摆生威。咆哮的龙吟声,配合口中LED灯模仿的喷火特效,威风凛凛。

2020赫宝新品2
2020赫宝新品2

消息来源:赫宝HEXBU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