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柳比西奇大师赛爆冷折桂 出色表现完美阐释一切皆有可能

2010-03-22 15:31 4754

北京2010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今晨刚刚结束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决赛中,李宁签约运动员柳比西奇连赢两盘抢七,击败美国名将罗迪克,夺得个人首个大师赛冠军。而这也是自2004年辛辛那提站阿加西夺冠之后,ATP 诞生的又一位30岁以上的大师赛冠军。

回顾整个大师赛征程,柳比西奇用自己出色表现完美阐释了“一切皆有可能”。先是“闯五关、斩六将”进入半决赛,对阵外界普遍看好的纳达尔。在比赛中,柳比西奇打出了令人惊叹的“抢七”,而17记痛快淋漓的 ACE 球,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克罗地亚人的火力并没有就此减弱,在决赛中他面对本赛季抢七战绩达到14胜2负的罗迪克,更是再次展现了自己强大的抢七实力。柳比西奇两盘抢七局都在开局就早早建立起优势,最终将大师赛奖杯揽入怀中。

已经31岁的柳比西奇此前曾3次打进大师系列赛决赛但都没能夺冠,此次却连续击败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和罗迪克三位世界前十,着实令人赞叹。谈到本次夺冠,柳比西奇动情地表示:“回顾我的职业生涯,确实缺少了一个大师赛级别的冠军,现在能填补这个缺失真是太美妙了。那是我职业生涯中特殊的一刻,足以与戴维斯杯、奥运奖牌、两次年终 Top10、一次年终 Top5 媲美,而且这次夺冠令我的职业生涯更棒了!”

从2007年开始就坚定站在自己身边、全方位支持自己的李宁公司,柳比西奇也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表示,从签约李宁公司开始就特别欣赏李宁品牌传达的精神,“一切皆有可能的信念是我们必须时时具备的,尤其当我集中火力发球的时候。我想,李宁装备会继续支持我在球场上不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之后,柳比西奇将在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回升自 Top15。而目前,他也有了新的目标:“我想为年终总决赛努力,争取再做一次年终前十。当然那很不容易。今天拿了冠军也不代表我就是世界第三、第五了。” 柳比西奇笑着说,“我必须脚踏实地,争取在年轻人们受伤啊,发挥不稳定的时候把他们的世界第七、第八抢过来。”

消息来源:李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