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和Artefact斩获2020 TopDigital 创意营销专项奖

Artefact连续两年斩获TopDigital大奖
Artefact
2020-08-25 09:30 8774
在2020年TopDigital创新营销专项奖比赛中,麦德龙中国和Artefact凭借“麦德龙寻宝之旅”春节营销活动,从638家公司的2,774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直播营销奖。

上海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在2020年TopDigital创新营销专项奖比赛中,麦德龙中国和Artefact凭借“麦德龙寻宝之旅”春节营销活动,从638家公司的2,774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直播营销奖。


TopDigital创意营销奖专注于数字营销领域的产品创新与品牌创建。八年以来,该奖项已迅速发展为中国数字创新舞台上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今年,70多位来自各行业的领军品牌参与了TopDigital创意营销奖的评选活动,其中包括:欧莱雅中国、蔚来汽车、丰巢、爱奇艺、网易、虎扑、美团等。

麦德龙“寻宝之旅”是在2020年春节进行的一场整合营销活动,由麦德龙中国和Artefact联合策划执行。“麦德龙向顾客提供丰富多样品类齐全的高质量商品服务。对我们来说,如何利用春节这一特殊时期,向大众推广我们的明星产品,是我们每一年都会探究的问题。今年我们在整合营销传播中,加入了直播,并取得了一些经验。” 麦德龙发言人表示。

Pascal DuriezArtefact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表示:“非常感谢麦德龙中国给予我们足够的信任,让我们来执行这一场包括直播营销、IP营销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整合营销活动。这次活动值得庆幸的是我们选择了正确的合作伙伴:专业星级主厨和日日煮...,同时还要感谢整个团队卓越的执行能力,才使得麦德龙新春系列营销活动能够获此殊荣。”

Artefact一直以来以其高质量的创新数字营销解决方案而著称。该公司始终跟随最新的营销趋势,并帮助许多品牌设计和执行了一系列成功的直播营销活动,例如雅诗兰黛的“倩碧快乐旅行”,DFS免税店的“威士忌节”以及法国高端儿童服饰集合店KidsAround的“家庭狂欢节”等。

消息来源:Artefa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