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聚产业精英 LED 产业高峰会议将于3月在天津东丽召开

高工 LED
2010-03-08 13:16 2828

深圳2010年3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高工 LED 和天津东丽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半导体照明专业委员会等协办的“第五届中国 LED 产业主题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3月19-20日在天津东丽湖度假村召开。

天津市是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天津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各区域半导体照明产业链中拥有较完整的 LED 产业链的区域之一,基本形成了集衬底材料、外延片制造、芯片生产、器件封装以及 LED 应用为一体的完整的产业链体系。

在天津周边分布着包括大连、北京、石家庄、廊坊等国内具有重要地位的 LED 产业集群地区。对天津发展 LED 产业的关键技术需求具有良好的辐射效应。此次论坛旨在促进京津地区乃至华北地区 LED 产业技术与市场交流、创投资本的合作。

此次高峰论坛获得了科技部、工信部领导的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将出席论坛。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企业界、投资界、研究机构等数十位专家,将就 LED 产业技术、市场及投融资方面发表20多场主题演讲。全球四大 LED 领导厂商 CREE、GE、PHILIPS、OSRAM 高层将在本次高峰论坛上做主题报告,与业界专业人士分享世界领先技术及理念。

一项旨在促进我国 LED 产业和产品商业化发展,被称为“中国的 CALiPER 检测报告”的公益性检测项目将在此次峰会上启动。届时将公告此检测项目的正式名称、运作机制,并正式向市场收集产品,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第一轮测试报告。该检测项目由国内知名产业研究与传媒机构高工 LED(高工在线旗下)和国内较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华测检测共同发起。

参会咨询:0755-86052543 86052562 86052342

论坛官方网址:http://www.gg-led.com/zhuanti/2010LED.html

消息来源:高工 L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