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传媒遭诽谤 痛斥网络广告无序竞争

上海新易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2010-03-03 15:38 3827

上海2010年3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我们也很无奈,个别竞争对手如此指使个别网站对我们进行诽谤,我们将对相关商业新闻网以及有关员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昨日,中国领先的整合数字平台 -- 易传媒市场公关总监江兰对于公司近日遭到竞争对手毫无根据的诽谤非常的愤怒。“我们已经在中国记者网上查明,这个网站和相关人士并不具备新闻媒体的正式刊号,这些假记者肆意的在网上诽谤公司,对公司的形象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事实上,易传媒于2007年4月在硅谷创办,短短两年时间,就在我国网络营销市场上大获成功,联合利华、欧莱雅、雅芳、东风日产、汇丰银行、英特尔等众多高端品牌客户都被收入囊中。“所以有些别有用心的人炮制了这样一条前后矛盾的新闻,真是既欣慰又可气,”江兰表示,“欣慰的是我们发展迅速已经到了个别竞争对手不可思议的阶段,可气的是他们居然将我们的发展归因为‘歪门邪道’。”

同时,易传媒对于某商业新闻网仅凭主观臆断和没有事实依据的社区帖子就发表这样一篇不负责任的报道感到惊讶,江兰表示,已经向相关部门和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中心进行了举报,并保留追究该网站和相关假记者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易传媒经过短短两年多时间,已经发展成为了中国领先的整合数字平台,旗下包括了中国较大的广告网络以及“MSN购物”电子商务平台。此前,易传媒先后与中国网络电视台、湖南卫视新媒体业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网络电视台、湖南卫视共同打造后者的广告资源管理系统和广告投放系统,引起了业内人士以及全国媒体的关注。

目前,易传媒的广告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90%以上的网民,整合了400多家优质媒体资源,能够帮助品牌广告主在门户、垂直、视频、社交等各种媒体上,通过时间定向、地域定向、回头客定向和行为定向等先进技术有效触及客户的目标人群。

江兰认为,目前,互联网广告行业发展迅猛,但是互联网广告公司实力参差不齐,这也是此次事件发生的原因之一。”其实易传媒很希望行业内有多家大公司齐头并进的发展,这样有助于互联网广告整个行业的发展,这个市场很大,大家都有许多的机会。”

消息来源:上海新易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