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yGroser预计在线杂货业务加快增长 开始为东南亚业务扩张进行融资

领先的独立在线杂货服务MYGROSER今天宣布,在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提高了配送能力,进一步为马来西亚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支持。
  • 凭借经过论证的技术栈、端到端供应链管理、自有送货资产和快速增长的消费群体,公司有着清晰的盈利路线
  • 多元化的管理团队性别均衡,他们拥有经验和热情,能够振兴数字时代的传统业务
  • 在马来西亚新冠疫情行动管制令期间提供服务,证明了公司能够提供安全、卫生和便利的日常配送服务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0年5月1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独立在线杂货服务MYGROSER(www.MYGROSER.com)今天宣布,在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提高了配送能力,进一步为马来西亚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支持。在200亿美元的马来西亚杂货店和超市市场,MyGroser提供生鲜食品、新鲜农产品、烘焙食品、必需品和杂货配送服务。在整个行动管制令(MCO)期间,公司仍在营业,每天为成千上万的消费者配送日用杂货。

MyGroser创始人史蒂芬-弗朗西斯和联合创始人米歇尔-亨德拉
MyGroser创始人史蒂芬-弗朗西斯和联合创始人米歇尔-亨德拉

 

MyGroser首席执行官史蒂芬-保罗-弗朗西斯(Stephen P Francis)表示:“今年上半年,当地的食品杂货需求增长超过10倍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的营收和日送货量也增长了10倍。在此基础上,我们正在加快扩张计划,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对方便、新鲜、实惠的农产品,以及日常必需品和日用品的需求。”

为了支持增长,MyGroser正在开展首轮公共融资,通过将业务快速扩张到马来西亚其他城市,支持公司在12个月内实现盈利的目标。这轮融资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其目标是满足未来24个月已通过战略伙伴关系获得的新客户需求。这项服务由多元化管理团队和创始人领导,他们已帮助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娱乐、物流、网约车和金融品牌,在马来西亚和整个亚太区建立了业务、市场和盈利能力。

MyGroser于2019年9月推出,是一个注重便利性、新鲜度和价值的杂货店品牌,在消费者需求的推动下,该品牌实现了快速增长。在行动管制令期间,MyGroser开展了技术升级,通过有效利用灵活的自有技术和云商店支持的高级杂货店服务模式,增加了每天的配送时段。

除了提供服务和增加每日配送时段外,MyGroser还在为全国各大城市的业务增长做准备。为此,公司战略性地使用了自有和合作伙伴配送车队;对拣货、包装和配送团队进行全职培训;通过云商店提供快速流动的库存选择;并利用自有技术栈,满足当前业务快速增长的需求

公司接下来的升级项目包括基于机器学习的供应链管理、新产品、杂货店清单升级和新的会员服务。

这些计划是MyGroser的三年期地区业务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公司正在以按需、优质和实惠的方式重塑现代食品杂货业务。在网店服务的持续增长和需求的推动下,公司将能够更好地满足该地区每年3000多亿美元的在线日用品消费需求。

以盈利为目标,推动增长

MyGroser是一项全数字化的服务;提供网页、iOS和Android版本,由自有技术栈提供支持。独一无二的定制软件可快速轻松地与安全的支付系统配合使用,巩固了让马来西亚消费者很快接受网上购物的客户优先体系。

MyGroser集库存、仓储、客户管理和路线解决方案于一体,实现了商品服务的自助管理。这也是公司在疫情期间依然能够提供服务的关键所在,对品牌的发展壮大至关重要。

MyGroser拥有整个供应链 -- 旗下拥有超市规模的云商店,这些商店的运营团队在食品杂货业累积拥有超过60年的经验。该服务直接从本国和亚太区的数千个品牌、供应商、制造商和生产商处采购商品,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出售12000多款日用品。

专门处理杂货的全职专业配送团队负责送货。这意味着消费者将享受更加安全的送货服务,食品处理人员经过培训,能够更加安全和卫生地处理食品。公司还采用生态环保型包装,包括送货时使用可重复利用的包装袋和包装箱。

如有兴趣合作,请联系首席执行官史蒂芬-保罗,电邮:Stephen@mygroser.com/首席运营官米歇尔-亨德拉(Michele Malini Mahendra),电邮:Michele@mygroser.com 。

消息来源:MyGros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