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首个浮动岛屿平台将在首尔汉江投入使用

Seoul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2010-02-03 12:21 3233

韩国首尔2010年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世界首个人造浮动岛屿的基座 -- 一个用成块钢材框架制成的浮动平台将在汉江投入使用,汉江作为地标性河流,由东向西流经首尔,汇入西海 (West Sea)。

该平台将于2月6日投入使用,下水地点位于铜雀大桥 (Dongjak Bridge) 附近的河阶处,这里也是平台组装的地方。投入使用后,小岛的上部将兴建于该平台之上,然后将拖至于去年4月落成的滨江公园 Banpo Hangang Park 附近。另外两个浮动平台将于3月和4月投入使用,之后3座浮动小岛将被互相连接在一起。

该浮动岛屿名为“Soul Flora”,总面积达9,995平方米,并将与 Banpo Hangang Park 和横跨汉江的水下桥梁 Jamsugyo 相连接。岛屿的每个小岛将各自具有不同的主题和功能,为首尔市民提供文化、水上运动和娱乐活动的场所。浮动岛屿于2009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将在今年7月完成。首尔市政府 (Seoul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为该项目出资964亿韩元(约合8400万美元)。

该平台将在2月份投入使用,是漂浮岛屿名为“Viva”的2号小岛的基座。Viva 面积为3449平方米,高度为19.7米。

名为“Vista”的1号小岛在三个小岛中面积较大,建有一座拥有692个座位,能够举办戏剧、音乐会、节庆和其他文化表演的多功能会堂。

“Terra”或称作3号小岛,是较小的小岛,将作为水上运动和休闲活动基地。

汉江项目总部副市长 Chang Jung-woo 表示:“浮动岛屿将成为首尔一个主要的滨江文化地标。岛屿为首尔市民提供一个享受水上运动和文化节庆的场所。这座岛屿也将作为国家主办广泛的国际大会和展览的场地。”

媒体联系:

Seoul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电话: +82-2-3707-8768

电邮: press@seoul.go.kr

消息来源:Seoul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