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中国行业领袖论坛暨中国创业新锐榜颁奖盛典在沪举行

唯众传播
2010-01-22 19:57 2546

-- 后危机时代的中国经济猜想

上海2010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月24日,由《谁来一起午餐》发起,第一财经和唯众传媒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行业领袖论坛暨2009中国创业新锐榜颁奖盛典》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著名经济学家陈东琪,知名企业家郑永刚、周成建、叶莺、谢宏、蒋锡培、茅理翔、白云峰,投资家熊晓鸽、蔡洪平、邓锋、章苏阳等50余位经济学家、行业领袖、投资专家聚集一堂,从不同行业视角,分享商业的经验与智慧,共同畅想后危机时代的中国经济新形势。当晚,倍受瞩目的“2009中国创业新锐奖”颁奖盛典也隆重颁出,十位创业新锐从两百余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分别摘走“最具实干精神创业新锐”、“最具竞争潜质创业新锐”等十项殊荣。

2009下半年,稳步增长的经济数据昭示着全球经济已经步入了复苏的通道,中国经济率先恢复增长,对稳定世界经济贡献卓著,金融危机改变了世界的政治经济力量对比,中国在世界新经济秩序的重建中获得了更多的话语权。基于世界经济的特殊历史背景,本次中国行业领袖论坛的主题设定为“后危机时代的中国经济猜想”,参与本次论坛的财经专家和行业领袖们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就“2010,世界与中国经济展望”、“后危机时代,中国企业的机遇和挑战”两个议题开展激烈的讨论和碰撞。来自全国各地500余位青年创业家与嘉宾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对话。

第一届“中国创业新锐榜”的成功发布在创业者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今年,更多的创业者加入到了本届新锐的评选活动中,208位创业新锐经过《谁来一起午餐》的层层筛选,从全国的上千名创业者和中小型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中国创业新锐榜”候选人名单。经过激烈的网络评选以及严格的专家评委评审,最终10位创业者分别获得了“最具实干精神创业新锐”、“最具竞争潜质创业新锐”、“最具创新精神创业新锐”、“最具坚韧精神创业新锐”、“最具挑战精神创业新锐”、“最具文化使命创业新锐”、“最具合作精神创业新锐”、“最具商业眼光创业新锐”、“最具成长速度创业新锐”、“最具团队精神创业新锐”10个创业新锐奖项。

2009年,中国上演着一幕幕精彩纷呈的创业篇章,既有艰苦磨砺的曲折,也不乏风雨过后见彩虹的辉煌。正是有这样一批勇于挑战的创业者,以他们的智慧开拓、勇于创新、坚韧稳健的发展赢得了所有人的喝彩,为中国所有在路上的创业者树立了榜样。《谁来一起午餐》希望能够通过一年一度的中国创业新锐榜单发布,树立新锐创业者典范,弘扬中国式奋斗精神,激励更多在路上奔跑的创业新锐们。

《谁来一起午餐》是由第一财经和唯众传媒联合打造的国内第一档大型商务智性脱口秀节目,一位行业大佬,两个年轻创业者,五位麻辣脑库,凝聚两代创业人力量,普通创业青年以智慧与勇气赢得与中国顶尖商业领袖、投资家和金牌职业经理人共进午餐的珍贵一刻。《谁来一起午餐》用生动的商业案例分析,现实的经营情景模拟,真实的还原商业领袖的智慧和创业新锐的潜质。自2008年起,开播两年来,先后有上万名创业者报名参加,有208位创业者登上了《谁来一起午餐》的竞技舞台。节目散发着商业之外人文关怀的温暖光芒,成为中国创业者的精神家园。

Blog:http://blog.sina.com.cn/shuilaiyiqiwucan

大赛专区:http://finance.sina.com.cn/focus/2th_zghylxlt

消息来源:唯众传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