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华歌尔庆祝2020中国春节

春节快乐,泰国华歌尔发春节红包!最高优惠50%。
2020-01-23 14:02 10220
泰国华歌尔作为顶级内衣品牌,内衣产品专家,受到泰国、中国以及全球顾客的欢迎,华歌尔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拓展新的产品,不断满足新时代女性对于内衣的需求,华歌尔更是用心了解女性的内心的真实想法,让产品更加舒适美观。

曼谷2020年1月23日 /美通社/ -- 泰国华歌尔作为领先的内衣品牌,内衣产品专家,受到泰国、中国以及全球顾客的欢迎,华歌尔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拓展新的产品,不断满足新时代女性对于内衣的需求,华歌尔更是用心了解女性的内心的真实想法,让产品更加舒适美观。

泰国华歌尔庆祝2020中国春节
泰国华歌尔庆祝2020中国春节

就要到中国农历新年了,相信不少人会买红色新衣服迎接新年,在新的一年里增添吉祥喜气,收获满满的好运和财富。春节必不可少的是红包,有的家庭还要准备春节祭祖的用品。中国人最喜欢的就是春节长假,可以跟亲人朋友团聚看春晚,去拜访亲戚长辈领红包,还能跟家人一起去家庭旅行。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全球华人在春节期间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泰国华歌尔发春节红包,最高优惠50%
泰国华歌尔发春节红包,最高优惠50%

春节还有一个重要内容就是购物,置办一大堆春节年货把家里塞满。泰国华歌尔也特别为中国游客送上诚意满满的春节礼物,分别是两个优惠大礼:

春节优惠一:中国游客只要在华歌尔专卖店出示护照(全部分店),立即享受商品价格减5%折扣优惠,活动时间2020年1月20日至1月30日。

春节优惠二:中国游客买满5件华歌尔产品,立即享受50%折扣优惠(限定分店和活动商品),活动时间2020年1月24日至1月26日。

泰国华歌尔
泰国华歌尔

(春节大礼二活动分店包括:Robinson Jungceylon、Suan Nongnuch Pattaya华歌尔专卖店、Terminal21 Pattaya华歌尔专卖店Terminal21 Asoke华歌尔专卖店、All One Nimman Chiangmai华歌尔专卖店、Maya Chiangmai华歌尔专卖店、Siam Square One华歌尔专卖店、MBK Centre华歌尔专卖店、Central Village Suvarnabhumi华歌尔专卖店)。

消息来源:泰国华歌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