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城市建设,塑造“大成”品格 -- 记大成上海2019年度高光片段

2020-01-06 10:00 8980
2019年大成成就颇丰,并获得诸多荣誉,综合服务能力和专业能力都在不断跃升。下面来盘点一下大成在2019年的高光时刻。

上海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大成成就颇丰,并获得诸多荣誉,综合服务能力和专业能力都在不断跃升。下面来盘点一下大成在2019年的高光时刻:

发挥独特优势 -- 服务国家战略

2019年年末,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以及青浦区人民政府与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以下简称“大成上海”)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布局全球、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平台,具有推动投资、鼓励创新、搭建桥梁、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独特优势。因此,大成上海可以为临港新片区产业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承担法律平台咨询的功能,更好的推动临港新片区的经济发展。同时,大成上海也将协同大成长三角各办公室联动效应,全面支撑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内的发展工作,促进示范区规模化、产业化、国际化,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携手助力进博 -- 打造城市“活名片”

2019年11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成律师事务所受上海市商委委托,并由大成上海办公室的五位合伙人团队共同协作圆满完成了《外商投资政策概览》及配套《各区产业及政策介绍》相关单页的编撰。该套手册在进博会期间首次亮相于“2019上海城市推介大会”,并受到了广大媒体和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成为了上海城市推介的“活名片”。会后,上海市商委也向大成律师事务所颁发感谢信。

在过去的一年中,大成上海以实际行动,依靠自身专业能力,积极投身上海城市建设,而助力进博、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推动临港新片区经济发展,只是大成上海在这方面战略部署的一个起点。

《外商投资政策概览》及配套《各区产业及政策介绍》
《外商投资政策概览》及配套《各区产业及政策介绍》

广纳贤士英才 -- 共赴摘星之旅

2019年,大成上海的名字在各大评级榜单中熠熠生辉,诸多律师和业务领域入选了钱伯斯、商法、The legal 500、ALB等知名评级机构发布的各类榜单,在司法行政系统组织的各项专业评选中大成上海也是收获颇丰:

钱伯斯2020亚太榜单:

公司/商事(东部沿海):陈峰、孙庆南、史俊明、董月英

能源与矿产资源:孙庆南

资本市场(债务与股权):王汉齐

公司调查/反腐败:陈立彤

劳动法:罗欣

知识产权:杨宇宙

房地产:吴晨尧

The Legal 500 2019亚太榜单:

反垄断与竞争法:戴健民

银行与金融:曲峰

资本市场:曲峰、尉柳明

公司并购:孙庆南、程家茂

项目与能源:孙庆南

争议解决:李影影

房地产与建筑工程:吴晨尧

商法2018年度杰出交易:

“安联保险集团申请国内第一家外商独资保险控股公司的批筹设立项目”

该项目由陈峰、史俊明、赵斌、朱艳律师团队主办。

“西班牙某集团下属共计33个风电场及13个光伏发电站股权并购项目专项法律服务”

该项目由陈峰、石锦娟、朱艳、大成西班牙马德里办公室律师团队主办。

ALB年度榜单:

2018 年度 China 十五佳诉讼律师:陈峰

2019 年度 China 十五佳诉讼律师:李影影

2019 年度 China 客户首选律师:吴静静

2020 年度最具潜质律师(竞争与反垄断):戴健民

2020 年度最具潜质律师(劳动及雇佣):罗欣

司法行政系统专业评选:

大成上海党委荣获“上海市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大成上海荣获“2015-2018年上海市十佳律师事务所”,“2015-2018年上海市优秀律师事务所”;     

陈峰荣获“2015-2018年东方大律师”;  

刘蓉蓉荣获“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

2019年,大成上海除了综合服务能力和专业能力的不断跃升,通过对事务所管理思路和架构的优化整合,对合伙体信任机制的重建和凝心聚力,文化价值导向的不断输出,大成上海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执业水平、市场份额、国际化程度方面稳中求进、进中提质。

2019年,大成上海迎来了9位不同领域的合伙人及专业顾问的加入,他们的专业领域涵盖了海关与贸易、银行与金融、药品安全与环境安全等。他们的加入将进一步优化大成上海专业服务团队的人才结构和服务水平。

充分借助和整合律所资源,以无私提携、薪火相传的精神孕育大成的未来力量:组织青年律师参与各类人才培养活动;落实推进香港、新加坡等办公室的“全球优才计划”;顺利开展华政奖学金项目、校外导师聘任等工作,陆续完成了在复旦、上海交大、华政和上海财经大学的校园招聘活动,通过资深合伙人进校园、邀请优质学生参加事务所开放日、奖学金评选等活动形式,建立双向互动机制,为事务所人才库的建立积累资源。

校园宣讲会现场集锦
校园宣讲会现场集锦

专业与文化建设双联动 -- 做富有情怀的“品格”律师

2019年,大成上海专注专业、关注热点法律动态,以平均每月举办5场以上的专业活动、平均每月发布四十余篇以上专业文章聚焦时下专业行业资讯。对内加深合伙人及律师对彼此的了解,促进专业合作;对外切实提升大成上海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商务形象和市场美誉。

部分专业论坛现场集锦
部分专业论坛现场集锦

2019年,无论是个体层面的身体力行,还是集全所之力的众志成城,大成上海通过公益募捐、助教普法、扶贫帮困、法律援助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工作之余,丰富律师文化生活,做好多元文化建设工作也为大成上海这一年增添了众多精彩纷呈、充满乐趣的篇章。

部分文化建设主题活动集锦
部分文化建设主题活动集锦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回眸过去的2019年,大成上海凝心聚力、初心不改,用追求卓越的精神,谱写出华美的篇章,而未来,大成上海将继续怀揣着法治信仰、秉持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开拓下一个芳华。

消息来源: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