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德纳公关咨询公司任命杨慧萍女士出任新加坡全新国际办事处负责人

博德纳公关咨询公司
2009-12-18 05:17 3850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前任高管加盟美国权威公关机构 引领亚洲市场开发新步伐

旧金山及新加坡2009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总部设于旧金山的美国权威公关机构博德纳公关咨询公司(Glodow Nead Communications,简称GNC)( http://www.glodownead.com )今日宣布任命杨慧萍女士出任全新亚洲市场总监一职。作为喜达屋亚太酒店及度假酒店有限公司的前任企业传讯总监,杨慧萍女士将负责博德纳在亚洲第一家国际办事处新加坡办事处的运营。同时,她还将兼顾该机构在旧金山办事处的业务。

博德纳亚洲办事处有三项使命:帮助美国本土客户打入亚洲市场;帮助亚洲本土客户打入北美市场;帮助亚洲客户(包括美国本土公司的亚洲分公司)于亚洲进一步开拓市场。

“作为亚太地区数一数二的公关专家,杨慧萍女士过去 12 年间在业界建立了崇高的威望,”公司负责人 John Glodow 如是说道。“她倍受业界同仁的尊敬与客户的器重,在传媒界建立了强大的关系网并得到了高度认可。她的孜孜努力将为我们的客户群及亚洲版图扩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拥有如此优秀的员工我们感到非常幸运。”

随着全新亚洲办事处的开业,博德纳将在亚洲提供与在美国境内同等范围的结果导向型服务 -- 从品牌审计、创建核心信息、准备专业的新闻资料,到积极的媒体推广、安排品牌信息宣传以及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等。作为美国一流的公关公司,博德纳提供的一站式服务能让客户信心满满地进入亚洲市场,其先进的策略、公认的高效、个性化的服务以及有据可查的责任体制将令客户大大获益,并可避免因币值波动和时差带来的不便和困难,以及在不熟悉的市场选择公关公司的不确定性,并最终在目标市场内成功推广各种生活方式产品与服务。

“作为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市场,亚洲无疑是现今最具机遇的地区。”机构负责人Jeff Nead 指出。“文化差异将是较大的挑战,您必须确保拥有正确的发展导向。我们现在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将为希望打入亚洲市场的美国本土客户和希望在北美立足的亚洲本土客户提供鼎力支持。”

在任职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的十年间,杨慧萍女士在亚太地区开展了多次以战略为导向的媒体宣传活动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包括中国大陆、印度、日本、香港、新加坡、越南、泰国和韩国。她曾为喜达屋的所有亚太区酒店 -- 包括瑞吉、艾美、喜来登、威斯汀、豪华精选、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W 酒店及雅乐轩等众多品牌 -- 制定包括媒体关系、内部与投资者关系以及危机管理在内的各项传播战略。

在加盟喜达屋亚太酒店及度假酒店有限公司之前,杨慧萍女士曾任职曼谷悦榕庄威斯汀酒店与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的公关负责人,这两家酒店都曾被《康德纳斯旅行者》、《机构投资者》、《私家地理》等知名杂志评为世界顶级酒店。凭借卓越的专业能力,杨慧萍女士为豪华酒店瑞吉首次进驻中国及上海时的品牌树立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作为一名新加坡裔人士,杨慧萍女士精通普通话、英语、泰语以及多种中国方言。

“我的新职位肩负一项关键任务 -- 为我们的美国及亚洲客户管理亚洲公关事务。同时,能将亚洲本土公司推向西方市场也令我感到非常兴奋,”杨慧萍女士说道。“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亚洲公司正积极地向海外扩大并发展其业务范围,而美国和加拿大正是他们海外扩张的首要目标。博德纳亚洲办事处能为亚洲品牌提供有力的帮助,引领他们成功地打入北美市场。”

作为美国领先的传播机构,博德纳新建立的亚洲办事处不但将针对市场服务及产品提供战略性的专业公关服务,还将向客户全面推广亚洲的多元文化与市场特性,这对建立稳固的媒体关系、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以及高效的企业间沟通是至关重要的。博德纳亚洲办事处的现有客户包括总部设于香港的玩具及模型制造商开达集团有限公司、Sanuk Mak 房地产咨询公司、苏梅岛 W 度假酒店及公寓、第一太平戴维斯亚太区办事处、美国领先的五星级酒店和豪华综合性物业开发商千年塔合作伙伴(旗下包括旧金山千年塔)以及北美较大生物技术合作论坛的举办机构 ChinaBio。

在三十年的成长历程中,博德纳致力于众多消费品及服务的宣传推广,它已从最初位于西海岸的一家音乐及娱乐业机构发展壮大为美国首屈一指的推广生活方式品牌与产品的公关公司,并以超级多面手的姿态涉足众多领域,包括酒店及度假村、热门餐厅、顶级酒庄、高端地产、游戏和童装、绿色投资与科技、高端个人业务、文化活动及机构、手工食品、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事件宣传,例如理查德.布兰森爵士与史蒂夫.福塞特破纪录的航行探险、口袋妖怪的全球发布以及“生态探险家” 大卫.德.罗斯切尔德即将起航的 Plastiki 远征之旅等等。

今日,博德纳正以广受认可的业界领袖、锐意进取的创新者、具有开拓精神的先锋企业等多重身份在绿色科技产业、环保产业、酒店业、娱乐业、餐饮业、酿酒业、特种食品业、旅游业、零售业、度假产业、房地产业、金融服务业、医疗保健业以及法律服务业大放异彩。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杨慧萍女士

电邮:hweepeng@glodownead.com

电话:+65-9768-6087(新加坡)

+1-415-394-6500

+1-650-892-4769(美国)

消息来源:博德纳公关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