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勇敢坚毅 -- 可兰白克-马坎正式加入三六一度品牌

2019-11-14 11:14 10975
11月10日,三六一度宣布与效力于CBA新疆男篮俱乐部的球员可兰白克-马坎签约,出任三六一度篮球品类代言人。

厦门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日前,三六一度宣布与效力于CBA新疆男篮俱乐部的球员可兰白克·马坎签约,出任三六一度篮球品类代言人。

三六一度篮球品类代言人 可兰白克-马坎
三六一度篮球品类代言人 可兰白克-马坎

可兰白克·马坎,1992年9月27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在柯尔克孜语里,‘可兰’代表着勇敢坚强的品质,‘白克’则是部落首领和英雄的意思,父母给我起这样的名字,也是希望我能够像一个勇敢坚毅的英雄一样,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一切” -- 可兰白克·马坎。

俱乐部经历

  • 2008年,可兰白克·马坎入首次代表新疆飞虎队出征CBA;
  • 2017年3月,在新疆飞虎主场以102-93战胜山东高速的比赛中,可兰白克·马坎代表新疆飞虎首发出战37分钟,得到27分和5篮板,创下个人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 2017年随新疆男篮获得2016-17赛季CBA总冠军;
  • 2019-2020赛季出任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伊力特篮球队队长。

国家队经历

  • 2013年10月,在天津举办的东亚运动会中,可兰白克·马坎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 2019年8月,可兰白克·马坎随队出征2019年男篮世界杯。
CBA新疆男篮俱乐部的球员可兰白克-马坎
CBA新疆男篮俱乐部的球员可兰白克-马坎

可兰白克·马坎表示,“能够成为三六一度大家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

“从361度签约马布里吉默、福特森开始,我就关注这个品牌,本土品牌签约CBA外援的做法,本身就是有魄力和有想法的。事实上,和这些球员的合作最终也达到了双赢的效果。”可兰白克·马坎说,“最重要的还有,‘多一度热爱’的品牌态度与我自己的经历和信念的完美吻合,让我最终相信这样的合作是水到渠成的。”

三六一度品牌事业管理中心总经理郑业欣表示,欢迎可兰白克·马坎加入三六一度的大家庭。篮球品类是运动品牌的发动机,代表了运动品牌的专业性。可兰白克·马坎的职业素养和鲜明个性,与三六一度想要打造的“以专业运动为基础,积极拥抱潮流”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

三六一度品牌事业管理中心总经理郑业欣与可兰白克-马坎
三六一度品牌事业管理中心总经理郑业欣与可兰白克-马坎

根据腾讯企鹅智库发布的《2018中国篮球产业白皮书》,在20岁以下年轻人和25-35岁成年人两个群体中,有52%和40%的受访人身边有好友喜欢篮球。在青少年群体中篮球已经成为关注度第一的运动,同时也是和青少年群体结合最紧密的运动。如果一个运动品牌想同年轻群体建立关系,篮球是最好的媒介,未来三六一度会持续投入资源,致力于培养年轻人对篮球多一度的热爱。

可兰白克·马坎作为新疆队资历最深的球员之一,除了在攻防两端积极稳定的发挥,也是这支球队的最佳见证者。未来可兰白克·马坎将参与到三六一度篮球的各种推广活动中,让更多人能了解三六一度篮球,并从运动中发现自己的热爱所在,可兰白克·马坎与三六一度的结合,也必将实现1+1>2的品牌效应。

2019年三六一度持续发力,通过“建盏”的文化元素以及与日本著名动画“高达”,在线游戏“穿越火线”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IP进行合作,多次打造震撼市场的爆款产品,逐步塑造品牌个性的文化,为品牌注入新的文化元素。

2019年8月20日,三六一度发布2019年中报各项数据,交出品牌重塑计划之后的首份成绩单,获得资本市场认可,当日股价大涨24%创下行业单日涨幅记录。

三六一度从品牌、产品以及活动等多个维度,将“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理念具体化,紧紧抓住核心目的 -- 适应消费升级的需求,瞄准更年轻和相对中产的市场,创造商品的文化价值,让主流消费者对品牌精神产生更多共鸣。篮球品类作为运动品牌的发动机,也是为三六一度品牌赋予更多体育精神的最好助力。

消息来源:三六一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