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第七届)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总决赛在三亚举行

2019-11-04 18:44 10187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省扑克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七届)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总决赛近期在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举行。

三亚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省扑克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七届)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总决赛近期在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举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体育总会、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扑克协会、三亚市扑克协会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澳大利亚扑克巡回赛首席运营官大卫·迈尔斯、世界扑克系列赛现场赛事总监丹尼斯·琼斯先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到场嘉宾合影
开幕式到场嘉宾合影

来自世界各地的扑克爱好者汇聚三亚,为了中国国际扑克最高荣誉而战本次比赛总参赛人数为3132,创造了中国国际扑克比赛参赛总人数的新记录。本次赛事设有团队赛及个人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金鲨鱼鲨滩战队”获得了团队赛冠军;沈先超斩获个人赛冠军,并获得了象征着荣耀的大金龙奖杯以及冠军戒指。

本届赛事总共吸引超过8000名境内外运动员、观众及亲属来到三亚旅游消费,入住超过13,000间星级酒店,组委会直接消费超过  530.7万元,预计带来各种间接消费超过亿元,推动了海南省体育旅游业迅速发展,是一场智力运动和旅游消费完美结合的年度盛宴。

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创办于2012年,自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7届,赛事以“美丽海南,智力盛会”为主题,以促进海南体育旅游产业为宗旨,全力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体育旅游国际赛事品牌。

消息来源:海南省扑克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