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Y6-VT”系列上市当天即售罄

VT COSMETICS与“ROY6”IP合作款化妆品,中国人气爆棚,销售一空
VT cosmetics
2019-10-28 08:00 6474
KOSDAQ上市公司GMP的子公司VT COSMETICS与LINE FRIENDS的人气卡通形象ROY6合作开发的产品在上市当天即售罄。
  • ROY6-VT, 在上市即售罄所备货 
  • ROY6 - 是中国优质青年偶像 RoyWang(王源)参与创造的系列卡通形象
  • VT 老虎系列卡通形象ROY6共同合作进军

韩国首尔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KOSDAQ上市公司GMP的子公司VT COSMETICS与LINE FRIENDS的人气卡通形象ROY6合作开发的产品在上市当天即售罄。

图片来源: VTCOSMETICS
图片来源: VTCOSMETICS

10月8日,VTCOSMETICS上市了LINE FRIENDS与中国优质青年偶像RoyWang共同创造的卡通形象 -- ROY6合作款化妆品。这一系列的产品在微博、小红书等平台得到了广泛关注,且在上市当日即销售完所准备库存。

VT上市的产品有:在中国具有良好销售口碑的VT老虎系列ROY6的合作款 -- 包含VT二代老虎面膜VT老虎洗面奶、VT老虎痘痘贴、“VT老虎睡眠面膜以及VT老虎小布丁面膜共5款产品。VTCOSMETICS与ROY6合作款受到如此人气,来源于VT老虎系列产品在中国已有普遍认知,另外与人气卡通形象ROY6的合作带来了更广泛积极的宣传效果。

ROY6是通过LINE FRIENDS的FRIENDS CREATORS项目合作诞生的第二个卡通形象品牌。RoyWang参与了形象设计、性格设定以及产品策划的全过程,ROY6卡通形象里含有RoyWang的独创性和积极的一面。

RoyWang在微博具有7千多万粉丝,是为中国千禧一代优质青年偶像,在音乐、表演等各方面展开着活跃的活动。在出道以后也以UNICEF的宣传代言活动,去年在美国《时代周刊》被选为世界最具有影响力的10代30人,在全世界有着积极的影响力。

VTCOSMETICS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各位顾客对本公司的主推产品‘VT老虎系列’和ROY6’的厚爱”,“今后将会通过更多样的营销方式在中国宣传包括老虎系列在内的所有VT产品。” 

消息来源:VT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