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特菲-格拉芙享受成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形象大使的经历

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形象大使施特菲-格拉芙( Stefanie Graf)抵达珠海,参加由华发集团主办的第五届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珠海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形象大使施特菲-格拉芙(Stefanie Graf)抵达珠海,参加由华发集团主办的第五届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全球形象大使施特菲-格拉芙
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全球形象大使施特菲-格拉芙

格拉芙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赢得了惊人的22个大满贯冠军。她看到2019年的前19场赛事分别由19位女球手赢得,产生了4个不同的大满贯冠军,不同的世代之间持续碰撞,年轻一代开始主宰锦标赛,格拉芙由此发现2019 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赛季引人注目。

格拉芙表示:“许多竞技水平很高的网球选手可能有时候要努力在一整年里保持良好状态,但是他们通常能够做到这一点。现在看到年轻女孩顾虑更少,勇于走出来和努力参加比赛,我就想现在比赛水平提升了很多。我认为,不能一切尽在掌握,这才有意思。”

当被问及要向崭露头角的青少年球手可可-高芙(Coco Gauff) -- 这位年轻的美国优秀球手近来火速崛起 -- 提供任何建议的时候,格拉芙笑了。

格拉芙说:“现在看上去她并不需要一大堆建议。我的意思是先看看,谈谈某些享受上场比赛的人。你能够看到她的运动强度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天赋。未来几年,她的前途将不可限量。她已经形成了如此毫不费力的比赛风格,并且是一位极其少见的人才。”

自2016年以来,格拉芙一直都是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形象大使。看到珠海这座城市以及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本身继续迅速发展,一直都给网球名人堂成员格拉芙带来了美好体验。

格拉芙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未有机会去过中国。因此珠海比赛花了我更久的一些时间,很明显,许多事情已经发生了改变。”

格拉芙说:“过去几年来,网球在珠海广受欢迎,并且已经成为了珠海的一部分,而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也变得更加成熟。现在能够看到对于网球的兴趣如此高涨,以至于中国能够举办更多的锦标赛,甚至是在今年举行ATP(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锦标赛。加入这一发展,看到网球在中国更加受欢迎,更加普及,让我感到很愉快。”

珠海位于中国最发达的地区之一珠江三角洲,拥有美丽的城市风景和最便捷的交通条件。在港珠澳大桥近期竣工之后,来往于香港、澳门和珠海这三个城市之间只需30分钟的车程。

消息来源:Huafa Sp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