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ravision 推出照明新标准 High Efficiency Plasma (HEP)

Ceravision
2009-11-24 20:02 3968

英国 BLETCHLEY PARK 2009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节能型等离子照明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Ceravision Ltd 今天推出了一种被称作"High Efficiency Plasma Lighting"(高效等离子照明)的新技术,这种技术使用的功率低于现有照明技术的一半。

High Efficiency Plasma 技术具有两个特征:首先,每部系统的发光效率必须能达到至少每瓦特90流明。其次,它必须能凭借高效的光传输来大大减少安装的设备数量。

Ceravision 首席执行官 Tim Reynolds 表示:"在多年的开发和测试之后,我们很荣幸能推出我们新的 High Efficiency Plasma 技术。这种等离子照明的独特方法能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来真正节约大量能源。我还很高兴我们灯具的独特设计证明正是固定设备制造商的梦想。相比以往,我们的配置能确保收集的光线多出很多并且分布到需要的地方。"

"我们的首次安装已经证明,我们能提供如此多的可用光来让用户大大减少他们所需的设备数量。若在所需设备数量的削减基础上计入相应的能源节约量,我们便能将实际能耗减少50%以上。市面上任何其它照明产品都远远达不到这种效率水平。"

Ceravision 的 High Efficiency Plasma 技术的益处没有仅止于此。所有系统光线都能减弱至20%,因此更加灵活和节能,一分钟以内的再启动次数也很标准。另外,每部 High Efficiency Plasma 系统内嵌入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能使全球任何地方的每部装置都能得到控制。

Ceravision 目前正在进行其 High Efficiency Plasma 技术 ALVARA(TM) 系列首款产品的测试,之后将面向工业照明市场推出这款产品。

Ceravision 简介

Ceravision Ltd 是高效等离子照明领域的创造者和领先创新者。Ceravision 革命性的照明系统已被开发用于一系列广泛应用,采用的电源为固态或基于磁电管的电源。Ceravision 系统能用于100瓦至5000瓦的所有级别电源,性能胜过大量场地的现用技术,包括仓库、街道和体育场等场地的照明。

Ceravision 灯具不仅是单一的技术性突破,还结合了包含高效率电力系统、独特燃剂配置和剂量组合在内的创新技术,得到了多种知识产权组合的支持。Ceravision 系统旨在令其价格在规模市场中具有竞争性,并且能超越特定的应用。请浏览网站:http://www.ceravision.com 。

消息来源:Cerav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