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推出缤纷优惠活动

中秋国庆长假感受微笑泰国
2019-09-07 08:30 8960
近日,泰国The Mall集团旗下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推出“HAPPY HOLIDAY”系列缤纷优惠活动,最高50%折扣、免费送货服务等各种专属特权,让游客在愉悦的购物乐趣中享受难得的悠然假期。

曼谷2019年9月7日 /美通社/ --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很多人准备好了一次出境游来犒劳自己。在大家的出境游目的地选择中,泰国依然是国内游客出境短途游的首选。为了庆祝激动人心的中秋与国庆长假的到来、进一步中国游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近日,泰国The Mall集团旗下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推出“HAPPY HOLIDAY”系列缤纷优惠活动,最高50%折扣、免费送货服务等各种专属特权,让游客在愉悦的购物乐趣中享受难得的悠然假期。

中秋国庆长假感受微笑泰国 曼谷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推出缤纷优惠活动
中秋国庆长假感受微笑泰国 曼谷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推出缤纷优惠活动

在繁华的曼谷中,大大小小的商场让人目不暇接,位于市中心素坤逸(Sukhumvit)地区的Emporium & EmQuartier是游览曼谷过程中不容错过的一站。Emporium & EmQuartier由两座犹如“双子星”般的商场所组成一个巨型购物区,轻轨Phrom Pong站的天桥从中贯穿而过,地理位置十分方便、优越。商场内汇聚400多个品牌,从Louis Vuitton、Chanel、BVLGARI、Dior、Prada、Cartier等国际一线品牌到当地炙手可热的潮流品牌,一应俱全,可满足各个层次购物者的需求。凭借一站式世界级的购物服务体验,Emporium & EmQuartie是本地居民和各国旅客必须“打卡”的潮流购物地标。

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推出“HAPPY HOLIDAY”
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推出“HAPPY HOLIDAY”

为进步吸引中国消费者,即日起至10月31日,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以“HAPPY HOLIDAY”为主题的系列限定优惠活动:

  1. 活动期间,游客在位于G楼的游客休息处出示护照,消费满超过14,000泰铢可获得专属欢迎折扣以及特权优惠;
  2. 使用游客优惠卡(TOURIST CARD)在购物中心可享最高可达50%折扣以及百货商店5%的折扣; 
  3. 消费2,000泰铢或以上时,可享高达6%的退税,消费5,000泰铢或以上时即可获得退税现金立即返还;
  4. 在百货商店消费15,000泰铢或以上,可获得价值500泰铢的现金抵扣券,消费30,000泰铢或以上可获得价值1,200泰铢的现金抵扣券;
  5. 消费满5,000泰铢及以上时,可享受免费送货至酒店服务,此外还可享受AIRLUGA的行李寄送15%的折扣,消费满10,000泰铢及以上时,可享受行李免费寄送至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机场行李服务。

同时,为了给游客更好的购物体验,Emporium & EmQuartier营业时间从早上10:00至晚上10:00。

Emporium & EmQuartier位于市中心素坤逸路
Emporium & EmQuartier位于市中心素坤逸路

凭借贴心、舒适的购物体验,Emporium和Emquartier获得海内外游客的一致好评,赢得了泰国旅游局颁发的“2017年中国游客投票选出的人民选择奖”,并在10大候选商场中脱颖而出,入选“最佳购物目的地”称号。在今年中秋与国庆长假,来Emporium和Emquartier可尽情感受微笑泰国的缤纷购物体验。

消息来源:泰国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