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车展开放AutoMobility LA(TM) 2019的注册

诚邀媒体及业内专业人士报名参加一年一度的展览
洛杉矶车展
2019-07-10 04:02 6982

洛杉矶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的主办方今天宣布,2019年AutoMobility LA™活动现已开放注册。今年的车展将比往年稍早一些,因为2019年AutoMobility LA将于11月18日至21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贸易展将继续聚焦于自动、互联、电气化和共享——电气化是一个关键主题。

New Automobility LA + LA Auto Show combined logo, March 2019
New Automobility LA + LA Auto Show combined logo, March 2019

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首席执行官Lisa Kaz表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崛起从未像现在这样普遍,我们2019年AutoMobility LA的目标是提供一个平台,从多个角度探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我们很高兴听到来自技术和交通等垂直领域的专家的意见,并期待着与会者参加我们的展览。”

AutoMobility LA邀请世界各地的行业专业人士和媒体,在四天的时间里,聆听有关移动和交通未来的对话、见证首发车型、探索最新的汽车技术创新以及网络。有意参加AutoMobility LA的人可选择注册以下三种通行证:

  • 会议与车辆首发通行证 
  • 会议通行证 
  • 车辆首发通行证 

所有通行证均可登陆automobilityla.com/register获取。

已经可以确定的是,在AutoMobility LA 2019期间,Karma Automotive将展示电动车型,Canoo首席执行官Stefan Krause等行业思想领袖将发言。过去数年里,展会接待了来自Amazon Alexa Automotive、宝马集团(BMW Group)、Electrify America、英特尔(Intel)、Lyft、Rivian和Waymo等公司的众多高瞻远瞩者。未来几周及几个月内,还将发布更多有关AutoMobility LA的公告,包括演讲者阵容和首发车型。

除了小组讨论、新闻发布会和个人演讲,AutoMobility LA的标志性项目——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十大汽车创业企业大赛)和黑客马拉松(Hackathon)——的优胜者将在车展期间周二的活动上公布。Securing Mobility Summit、《MediaPost》的“Marketing: Automotive Conference and Car Design Forum LA”等外围活动也将重返AutoMobility LA。

继AutoMobility LA之后,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22日至12月1日向公众开放。有关AutoMobility LA和LA Auto Show的更多信息,或通过展览的官方酒店供应商Connections Housing预订酒店住宿,请登录AutoMobilityLA.com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