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大方正集团旗下北大医疗荣膺“社会办医医院集团100强”榜首

2019-07-03 10:32 7961
6月28日,由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等机构主办的“2019国际医疗投融资论坛”在广州举行,会上同时揭晓了 “社会办医医院集团 100强”排行榜, 北大医疗位居榜首。

广州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6月28日,由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等机构主办的“2019国际医疗投融资论坛”在广州举行,会上同时揭晓了“社会办医医院集团100强”排行榜,北大医疗位居榜首这是北大医疗战略升级强势发力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体现,也是新战略落地后企业焕发新活力的最强佐证。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经过多年积累沉淀,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通过大数据汇总,统计分析,引入科学评价方法,推出了医疗行业的各类榜单,获得了行业认可,并成为了解中国医疗机构实力分布的重要依据。本次社会办医医院集团榜单评选标准主要包含基础指标、竞争力排名、品牌诚信、服务能力等多维度综合竞争力的实际数据,除北大医疗外,华润医疗位列第二,复星医药位列第三。

2018届社会办医医院集团100强
2018届社会办医医院集团100强

北大医疗近年来聚焦“品质+创新”战略,明确了医疗服务、医药工业和创新创投三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三大产业板块实现了高度协同,在发展中呈现诸多亮点,综合实力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本次在“2018社会办医医院集团100强”位居榜首,同时也体现了北大医疗集团在医疗服务合理追求规模扩张的基础上更关注下属医疗机构的运营品质、服务提升、经营水平、管理输出以及和其他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经营思路和集团化管控模式。目前,北大医疗旗下医院床位总数超过1万张,是国内规模体量最大的医院集团之一,形成了综合与专科相结合的医疗服务网络体系。

此外,在今日公布的“2018届康复医院100强”榜单中,北大医疗旗下北大医疗康复医院取得第17名的优异成绩。今年3月,活动主办方发布的“2018届非公医院300强”排名中,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北大医疗淄博医院等机构也取得佳绩

2018届康复医院100强
2018届康复医院100强

本固则枝荣,在“品质+创新”战略的道路上,北大医疗致力于引领社会资本办医,在成为行业领跑者的同时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北大医疗将坚持办医初心,与业界同仁共同努力,为“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生根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北大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