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派 艺术道:“图卢兹的卡拉瓦乔作品”未公开拍卖

雅派 艺术道 (Artprice):“图卢兹的卡拉瓦乔作品(Caravage de Toulouse)”未公开拍卖 !
Artprice.com
2019-07-02 03:58 17491

巴黎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公开销售定于图卢兹时间 6 月 27 日星期四 18点。根据销售条款对拍卖感兴趣的所有人必须至少在拍卖前 15 天登记为竞买人”。蒂埃里·埃尔曼 (thierry Ehrmann) 解释说,至少要从 6 月 13 日起,卖家要知道所有的竞买人。现在只需等待最高应价者的诞生。木已成舟,静候佳音(Alea jacta est)。 

但公共销售前 48 小时突然拍卖被取消了。私下交易已经直接达成。正式公报声明“我们没有选择,只好联系画主给出的其中一条最简洁明了的解释:“一家较大型的博物馆说服卖家接受了他的报价”。 

对于卖家、艺术鉴赏家 Eric Turquin 和拍卖商 Marc Labarbe 而言,这个结果自然是皆大欢喜。成交价格未公开,但已可证实是卡拉瓦乔的真迹,买家现在未知,但可知的是一家较大型的博物馆,并且承诺将很快在全球最棒的机构之一中展出这幅画作。 

它可以是世界上任何一家博物馆,当然除了放弃这幅画作的卢浮宫。“对我而言,法国方的这种态度让人难以接受”Eric Turquin 告诉 Le Point 杂志。事实上,正式公报指出:“由国外买家购得,[画作]将离开法国国土”。画作的最终流向地是卖家的第二大担忧,因为售价明显......否则,肯定会直接与一家大型博物馆签订协议。 

从卖家的角度来看,运作一直是成功的。而在交易透明度方面,这是一次少有的大逆转。卖家承诺进行“真实”拍卖,100% 公开销售,无底价,并在互联网上直播,让每个人都可参与。最终价格是让市场来决定这幅画作的真实性。大幕拉起,最终落下,交易价格将永远保密。 

上周一,6 月 17 日,苏富比公司宣布退出公开拍卖。而一周之后,今年最令人期待的这一画作突然退出公开拍卖。雅派 艺术道 (Artprice) 从这两种情况都可观测到艺术市场正在寻求自由裁量权。 
Eric Turquin 在销售目录中,向各位合作者表示了感谢:“感谢严格保守职业秘密的各位同僚,艺术鉴赏家、修复师、管理商、银行家、保险公司、摄影师、运输商等,让我们在工作中能够泰然自若”。

经过五年的工作、研究和鉴定,“这幅画作最终被全球最棒的博物馆之一收入囊中。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Eric Turquin 总结说。 

这幅作品在艺术史上举足轻重,雅派 艺术道 (Artprice) 承诺将密切关注画作重新问世的动态,当然,这幅作品 - 毫无疑问已经不能再称之为“图卢兹的卡拉瓦乔画作” - 同时将尽可能多地披露这一次历史性的公开拍卖前几个小时宣布的直接交易的更多详情。相比以往任何时候,Artprice 为打造艺术市场透明度而作出的努力更加凸显其合理性。 

版权所有 1987-2019 蒂埃里·埃尔曼 (thierry Ehrmann) www.artprice.com

了解更多免费艺术家的服务:

https://fr.artprice.com/artiste/23640/baishi-qi

我们的服务:

https://fr.artprice.com/subscription

消息来源:Artpric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