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将于6月20日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开幕

聚焦探寻移动增长新引擎
金梧奖
2019-06-11 17:21 5961
金梧奖专注移动营销领域,每年年中进行的移动营销峰会已经走过五年,移动营销也步入转型阶段。2019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将聚集三大核心议题,在变革中探寻新的增长可能性和方向。

上海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金梧奖专注移动营销领域,每年年中进行的移动营销峰会已经走过五年,移动营销也步入转型阶段。据CTR媒介智讯数据,2019年Q1的国内广告市场中,互联网广告维持24%增长,已经超过整体广告市场的50%以上,而这其中移动广告比例接近80%。

金梧奖主视觉图
金梧奖主视觉图

移动营销,毫无疑问地成为品牌首要策略和目标,但也迎来很大的不确定性。人口流量红利不在,获客成本增加,不单是品牌主,互联网各平台也在寻求新增长,广告主也纷纷调整营销策略。年中将至,19年广告市场依旧充满不确定性,存在太多的变量,面向纷繁的环境,营销如何可控,如何构建新秩序?2019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将聚集三大核心议题,在变革中探寻新的增长可能性和方向。

新人群走进Z世代:丧、佛系、拯救发际线,第一批90后迎来三十而立,Z世代已凶猛而来。移动互联网用户超过六成是30岁以下的年轻用户,24岁以下年轻网民增长最快,也是互联网最活跃的用户。他们的时间花在哪里?他们拥有怎样的三观和生活方式?

新内容内容即产品,内容即营销:内容是获取新流量的方式,内容也是品牌最强大的基石,现在,内容还要能种草。小红书成为最大的女生种草平台之一,抖音爆款引爆销量,知乎高赞带货能力超强,淘宝直播已经可以带来年度千亿级别的成交额。品牌营销越来越注重通过内容,带来销售引导和转化。

新平台移动营销下半场,平台对品牌连接消费者的重要性也日渐凸显,新兴平台带来多样性和复杂性,品牌需要在多个平台争抢用户的时间在社交平台建立联系,在短视频平台获取更多注意,在电商平台获得更多转化品牌要在所有平台全面和消费者建立连接,基于数据构建自身平台。

本次活动邀请三十余位品牌主、广告公司、咨询公司、媒体、MCN等行业机构参与主题分享,并与现场及线上数万名行业从业者探讨营销新方向。

评委及演讲嘉宾
评委及演讲嘉宾

同时,历时四个多月征集,金梧奖-移动营销案例大赏也收获千件参赛作品,并将在现场决出本届全场大奖。本次活动邀请最优秀的操盘手,以全新视野、实战案例、一线经验提供前沿视角和创新思考。

参赛作品揭晓

  • 参赛单位:阿里文娱
  • 作品名称:蜻蜓FM《晓年鉴》与消费者产生更有温度的交流
  • 参赛单位:网易传媒 
  • 作品名称:广汽三菱追光之旅
  • 参赛单位:顺为互动
  • 作品名称:招商银行 X 愤怒的小鸟联名银行卡大数据营销
  • 参赛单位:微博
  • 作品名称:2018淘宝造物节#神物battle#社会化营销
  • 参赛单位:搜狗
  • 作品名称:《得喜》搜狗输入法&嫣然天使儿童医院

这是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也是充满机遇的时代,最终年度全场大奖花落谁家请拭目以待。

盛典酒店: 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杨浦区佳木斯路777号) 
金梧奖组委会
2019第五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
报名官网:http://www.jinwujiang.com

消息来源:金梧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